梅森4.0優格|全程手工製作且每日限量接單,口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綿密奶香,搭配手工熬煮的天然濃果漿更是match!

梅森4.0優格

從優格粉起家的梅森4.0優格落腳於大稻埕,目前只開放官網下單的模式,全程採手工製作且每日限量接單,使用100%鮮奶與5支獨家比例益生菌發酵而成的千億好菌製成,不只成份簡單,優格製作過程也沒有添加任何的奶油、果膠、增稠劑及甘味劑,PH值4.0 溫和口感,口口都能吃得到綿密濃稠且帶有天然的乳香,再搭配店家自製的果漿後更是有層次感,喜歡吃優格的你一定要試試!

梅森4.0優格

梅森4.0優格包裝

使用店家客製化的紙箱來盛裝優格,外箱不只貼有店家專屬的LOGO,側邊也有貼上製造日期、成分、營業標示及保存期限等,完全可以吃得很安心。

梅森4.0優格

打開紙箱後可以看到一組共有八入獨享杯,每杯為110g,另外也有附上草莓果漿及芒果百香果漿各4小包,不只可以單獨品嘗,也可以加入果漿一起食用更有層次唷!

梅森4.0優格

而不同口味的果漿也會分別貼上製造日期、成份、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梅森4.0優格

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膜,上方也有清楚告知優格的透明液體為天然乳清,是可以攪拌一起食用的唷!

梅森4.0優格

他們家的優格獨享杯真的很方便,不只可以直接食用,還可以搭配店家自製的果漿,這次還另外搭配了藍莓、香蕉、奇異果及穀物一起入口,不管是搭配哪一種風味吃起來都很順口,大家也一起DIY起來吧!

梅森4.0優格

使用100%鮮奶製程且成份簡單,沒有過多強烈的酸澀感,反而是濃郁的乳香帶有滑順的口感,口口都超真材實料,不一會兒就馬上被秒殺!

梅森4.0優格

使用在地小農契作的果材製成的低糖濃果漿搭配濃郁不酸口的優格吃起來真的好順口,不過於甜膩的口感超涮嘴,也不會吃到明顯的酸度,真的超級match,Donna自己偏好草莓濃果漿多一點,不只能吃得到草莓的香氣也好濃郁!

梅森4.0優格 梅森4.0優格

而另一款芒果百香濃果漿也很不錯,香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層次感很豐富,值得一試!

梅森4.0優格 梅森4.0優格

另外這次也自己搭配了藍莓、香蕉、奇異果及穀物一起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水果本身的甜味,也讓優格有更多的風味,心動不如馬上下單囉!

梅森4.0優格

從優格粉起家的梅森4.0優格真的很真材實料,使用100%鮮奶製程沒有添加任何的奶油、果膠、增稠劑及甘味劑,不只能吃得到濃郁中帶有滑順的口感,加入店家自製的低糖果漿更是有層次,怎麼搭配都好對味,超推薦給喜歡吃優格的你!

店家資訊

梅森4.0優格

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 09:30-18:00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eYcZb

LINE:@407quman 

IG:@maisonyogurt 

梅森4.0優格FB

梅森4.0優格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