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全台第一家酸奶大麻花!不能出國也能吃得到!一次滿足原味酸奶及巧克力卡士達兩種口味

酸奶大麻花

全台第一家酸奶大麻花!不能出國也能吃得到!位於樂華夜市內的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是中國網路爆紅的小吃,使用純優格內餡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外皮,內餡也很綿軟,加入酸奶餡後口感更是多層次,重點是一份只要50元就能享有,還有巧克力卡士達口味也不能錯過,心動不如馬上出發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酸奶大麻花

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酸奶大麻花的製作過程,從揉麵、包入餡料、發酵到油炸都需要時間,每一個步驟都超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酸奶大麻花

下鍋時可以清楚地看見店家的油相當清澈,目的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沒有油耗味的酸奶大麻花,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酸奶大麻花

酸奶大麻花在油炸的期間需要不停地翻動,以確保兩面都有炸得均勻。

酸奶大麻花

起鍋了起鍋了!炸製得金黃酥脆的酸奶大麻花看起來好可口,胖胖的模樣相當可愛呢!

酸奶大麻花

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菜單MENU

共有原味酸奶巧克力卡士達兩種口味,價格均單一價為50元

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菜單MENU

由於兩種口味都想嘗鮮,於是和朋友各買了一種口味來嘗鮮。

酸奶大麻花

原味酸奶 $50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外酥內Q軟的口感,酸奶內餡也恰到好處,不甜微酸的滋味好解膩,好吃到瞬間秒殺,可以試試!

酸奶大麻花

酸奶大麻花

巧克力卡士達 $50

這款我也很喜歡!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苦甜巧克力香氣,搭配麻花捲一起入口後更有層次感,重點是完全不會太油膩超加分,巧克力控絕對要吃!

酸奶大麻花 酸奶大麻花

沒想到在樂華夜市就能吃得到酸奶大麻花,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過程真的好療癒,重點是油真的超清澈,完全吃不出任何的油膩感,層次感也很豐富,搭配起來超對味,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啦!

店家資訊

火暴將水酸奶大麻花

電話:098660295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81巷6號前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23:3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