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餐廳推薦】米炭火燒肉|新開幕!擁有和牛證書的燒肉酒館!以鄉民價格就能吃得到的高品質和牛,還有澎湖直送的海鮮也不能錯過!

米炭火燒肉

小碧潭美食推薦!米燒肉新店再增一間!鄰近於京站小碧潭的米炭火燒肉近期新開幕的新店燒烤餐廳,於新北、桃園及新竹共有12間分店主打以鄉民價格就能吃得到的高品質和牛,且使用獨家燒烤技術維持一定的串燒品質,還有澎湖直送的海鮮也都不能錯過,超有特色且精緻的餐點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快趁著新開幕的期間一起前往朝聖吧!

米炭火燒肉

米炭火燒肉品牌故事

在2016年創立米炭火燒肉,總店位於新莊迴龍,品牌名稱之所以為『米炭火燒肉』是因為創始人的兩位女兒名字裡都有『米』字,米字也代表著家,用心做給家人的料理,想讓家人吃到更美味的食物,並且透過餐廳、透過食物,傳遞給來這裡用餐的每一位客人。

米炭火燒肉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以舒適的沙發皮椅搭配木質色調的長型桌為主軸,座位從四人、六人到八人桌都有提供,完全就是家庭聚餐、公司聚會的最佳首選!

米炭火燒肉

而二樓是採移動式的隔間設計,可依照用餐人數來調配包廂的空間或是大小,超適合用餐想要多一點私人空間的朋友們。

米炭火燒肉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家出餐的過程,不只透明化也能吃得更安心。

米炭火燒肉

是不是常常吃燒肉都會擔心有太大的油煙味呢?來米炭火燒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店家特別引進了負壓空調,將室內的壓力控制比室外小,讓空氣由外往內單向流動,且每個月都會定期保養,不只可以避免病毒的傳播,油煙味也減少好多,真的超用心。

米炭火燒肉

米炭火燒肉菜單MENU

每一道料理都是老闆娘親自取名!主打以鄉民價格就能吃得到的高品質和牛,也有甘甜入口即化的豬肉、澎湖直送的海鮮及使用獨家燒烤技術的串燒,另外也有烤飯糰、冷麵、沙拉、天菜、小菜及炸物等,種類相當多樣化,總品項更是多達100種,完全就是新店深夜美食的首選!

米炭火燒肉菜單MENU

新店燒肉推薦!近期聽聞米炭火燒肉展店到新店小碧潭,剛好來附近辦事的我們馬上預訂了晚餐時段,不只能以鄉民價格吃到高品質的牛肉,豬肉、海鮮及串燒也都是必點品項,看著滿滿一桌的食材實在是太療癒啦~喜歡燒肉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米炭火燒肉

招待禮-扇貝/冬季限定蛤蛤鍋

只要到店用餐即會依照時令贈送高檔海鮮,今天招待的是新鮮扇貝及熱騰騰的蛤蠣湯,真的是誠意滿點阿~好喜歡他們的蛤蠣湯,喝起來不只鮮度十足,品質也相當好!

米炭火燒肉

經過店員的介紹後終於學習到如何烤扇貝!首先需先將扇貝放到烤網上,待奶油融化後即可翻面,接下來就等著汁收乾即可開動,吃起來不只飽滿多汁也很新鮮,用料超實在!

米炭火燒肉

獨家小菜入圍的有

紅酒釀番茄 $68

入口不只酸甜也很爽口開胃。

米炭火燒肉

和風牛筋煮 $68

燉煮地相當入味,口感也很軟嫩,灑上七味粉及蔥花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很不錯!

米炭火燒肉

食事入圍的有

鮭魚起司烤飯糰 $68

一口咬下外皮很酥脆,內餡包覆著起司好濃郁,整體不只香氣十足也很鬆軟,超驚艷!

米炭火燒肉

正宗伊勢冷麵 $68

雖然麵條較細,但仍保有Q彈的口感,放入使用昆布、柴魚片及鰹魚醬油熬煮而成的柴魚醬汁更是夠味,也可以加點碗邊的白芥末一起入口唷!

米炭火燒肉

彩蔬水煮蛋胡麻沙拉 $88

使用木碗盛裝,不只份量十足,還能吃得到脆口的美生菜、番茄、水煮蛋、紫甘藍及玉米等,種類超多樣化,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米炭火燒肉

一口幸福蟹膏生帆貝 $98/兩匙

不只能吃得到厚實的帆貝,夾層的蟹膏也很濃郁,搭配起來真的超級鮮,絕對會一吃就愛上!

米炭火燒肉

DIY自己烤入圍的有

SPA水療尊榮級滷大腸頭 $139

身為大腸愛好者的我真的很推薦給你們,吃起來不只軟Q也很夠味,重點是完全不膩口超加分!

米炭火燒肉

全台肉搜無腥級本土厚切豬五花 $186

油花偏多的厚切豬五花需使用專門的烤盤來過濾多餘的油脂,烤到金黃酥脆即可起鍋,吃起來不只軟嫩也沒有任何的豬腥味很不錯,整體的香氣也很夠,一定要來上一盤!

米炭火燒肉

烤肉派對遇到你的~生菜 $68

加點的生菜很適合搭配厚切豬五花、蒜片及辣椒一起入口,吃起來不只爽口也能綜合整體的膩口度!

米炭火燒肉

無豬能敵良心無毒本土松阪豬 $228

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很Q彈,厚薄度適中,整體也不會太過於膩口很加分。

米炭火燒肉

人間極品戀上牛舌 $268

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好有彈性,放入洋蔥及蔥花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很加分!

米炭火燒肉

傳說中必嚐脆彈Q厚切牛舌 $368

有別於人間極品戀上牛舌,這道厚切牛舌更是超值,不只吃起來更為脆口也好厚實,值得一試。

米炭火燒肉

明星級黑安格斯帶骨牛小排 $268

一大塊帶骨的牛小排真的很吸睛,吃起來不只有著迷人的鮮香,軟嫩適中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喜歡!

米炭火燒肉

米炭火燒肉

神阿給我夢幻牛五花 $398

一上桌就能看得到油花分佈地相當均勻,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細緻軟嫩的肉質,還帶有鮮美的肉汁,口口都能吃得超享受!

米炭火燒肉

日本魔王級A5和牛沙朗 $1986/限量

一定要點!限量的日本魔王級A5和牛沙朗真的好大份!一上桌就馬上吸引住了全桌的目光,不只厚度很夠,油花也很細緻,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化在口中的幸福感,雖然相較於其他肉品來得高單價,但口感絕對超值!

米炭火燒肉

澎湖現撈晶瑩剔透鮮冰捲 $198/限量

使用澎湖新鮮直送的冰卷,完全不需要烤過就能直接入口,吃起來不只脆口還帶點Q度,沾點一旁的醬汁及白芥末後就很夠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米炭火燒肉

甜點控最愛煉乳麻糬 (傳統口味/抹茶口味) $68

店員的拿手絕活!沒想到烤麻糬還有這麼深的學問,直接顛覆我的想像!在烤製的過程中需要不斷地將空氣擠出,待兩面焦脆即可起鍋,一口咬下真的好酥脆,傳統口味沾點煉乳及花生粉後更是夠味,而抹茶口味能吃得出茶香,不用沾醬就很不錯囉!

米炭火燒肉 米炭火燒肉

烤給你吃串燒入圍的有

米家好心香腸-墨魚口味 $68/串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彈牙的口感,每一小塊也都能吃得到墨魚塊,很真材實料!

米炭火燒肉

名古屋取經手羽先串 $68/串

有別於一般的雞翅,這道名古屋取經手羽先串不只SIZE較大,外皮也烤得很酥脆﹐肉質吃起來更是軟嫩多汁,整體來說很不錯!

米炭火燒肉

明太子加分雞腿肉串 $68/串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明太子香氣,搭配軟嫩的雞肉串後更是有口感,好吃到瞬間秒殺整隻,超推薦!

米炭火燒肉

支持台灣養殖午仔魚一夜干 $268

肉質細緻也很軟嫩,整體吃起來沒有過多的魚翅很加分,擠點檸檬更能增添整體風味,相當好吃!

米炭火燒肉

68元天菜入圍的有

櫛瓜

烤過後的櫛瓜真的很對味,吃起來外微脆,再搭配保有水份的內層很好入口,完全不會過於乾口,絕對是必點品項!

米炭火燒肉

玉米筍

不得不說米炭火燒肉的玉米筍真的很優秀,烤完後不只脆嫩,清甜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

米炭火燒肉

鮮香菇

份量很足也很大顆,超有誠意!

米炭火燒肉

明太子山藥

吃起來不只脆口,還帶有濃郁的明太子香氣很不錯,讓原本沒什麼味道的山藥更增添了風味超加分!

米炭火燒肉

起司地瓜

吃完燒肉不免除來個甜點!不只烤麻糬是必點,起司地瓜也不能錯過!入口能吃得到濃郁且帶點甜味的地瓜香,搭配鹹香的起司後更是涮嘴,吃完真的飽足也滿足!

米炭火燒肉

不得不說米炭火燒肉的CP值真的很高,不只能以鄉民價格吃到高品質的和牛外,還能同時享有澎湖直送的海鮮及獨家燒烤技術的串燒,重點是還特別引進了負壓空調減少油煙味,且食材都是來自HACCP食品衛生安全重點控制的中央廚房,不只能讓客人吃得安心也能快樂的用餐,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收藏起來了啦~米炭火燒肉完全就是碧潭燒烤的首選,也是新店燒烤店推薦之一!

店家資訊

米炭火燒肉

電話:028667132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01:00(最後點餐時間00:00)

交通方式: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米炭火燒肉網路訂位

米炭火燒肉IG

米炭火燒肉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