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金鍋貼|飄香40年的好味道,在地人推薦超人氣排隊鍋貼老店

金鍋貼台南南區是間超人氣的中西式早餐店,至今已經營業超過40年了,是許多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金華路一段及永華路一段上各有一間分店。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排滿著人潮,常常都是一出爐就秒殺,想吃真的要趁早!

分店的座位不多,若是用餐人數較多,建議可以直接至本店用餐,環境會寬敞許多。

飲品需自行至冷藏櫃拿取後再到櫃台結帳。

金鍋貼菜單MENU

招牌鍋貼共有高麗菜及韭菜兩種,除了鍋貼之外,也有手工蛋餅法國吐司飯糰素食飲料,多樣化的選擇讓人每種都想嘗過一遍。

金鍋貼菜單MENU

這裡的鍋貼都是採現包現煎,當天到達時剛好看到店員正在努力的煎製鍋貼,從擺放加水出爐一步也不能少,尖峰時段更是爐爐都秒殺。

一開鍋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將鍋貼排滿滿的實在很療癒,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開吃了啦!

這次和朋友們一共選擇了高麗菜鍋貼玉米蛋餅培根蛋餅鮪魚玉米蛋餅,將所有口味的蛋餅都擺放在一起時特別地壯觀呢!

煎餃 $7/粒

底部煎得恰恰,就算放冷了也不失原有的風味,一口咬下,不只能感受到飽滿的內餡外,更能吃得到高麗菜的鮮甜味,搭配特製的醬油後,口感更是甘甜,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金鍋貼蛋餅偏向於薄皮的手工蛋餅皮,口感帶點Q度,不管是玉米培根還是鮪魚玉米蛋餅都很不錯,再沾點特製的醬油更是對味。

玉米蛋餅 $35

培根蛋餅 $35

鮪魚玉米蛋餅 $45

第一次到訪金鍋貼就馬上被圈粉了,不管是鍋貼還是蛋餅都很推薦給你們,鍋貼是採用現包現煎的方式,煎得恰恰的口感最好吃,再沾點店家自製的醬料更是對味,絕對是到訪台南必去的早餐店!

【金鍋貼】

電話:06 264 6317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4:30-12:30

電話:06 291 8080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4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45-12:30 (10.30會製作最後一鍋,賣完就沒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