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郎頡水餃|招牌手工水餃一顆只要三元,所有的品項皆不超過45元,樣樣都是銅板價!

位於富農街一段上的郎頡水餃是許多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排滿著人潮,招牌手工水餃一顆只要三元所有的品項皆不超過45元樣樣都是銅板價,也有生水餃可以外帶回家自行烹煮,這麼高CP值的小吃店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了!

用餐環境寬敞,座位有多張圓桌,若是人潮較多時需和別人併桌,在這裡用餐的氛圍就好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很有居家感。

這裡還有供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自行取用,好喝不甜膩。

滷味放置入口處,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郎頡水餃菜單MENU

招牌手工水餃一顆只要三元,所有的品項皆不超過45元,樣樣都是銅板價,也有生水餃可以外帶回家自行烹煮,真的很不錯!

郎頡水餃菜單MENU

當天看到不少位店員努力的包水餃,生意好到沒停下來過,可見這裡的水餃生意可說是超級好!

水餃 $3/粒

這次主要是為了水餃而來,一次就點了足足40顆左右,顆顆餡料飽滿,皮不只薄透也很有Q度,搭配沾醬後口感更是提升了不少,一顆三元CP值真的超高,非常推薦給你們!

【郎頡水餃】

電話:06 289 2521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0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6:00-20:30 (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