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隱藏在夜市內的排隊銅板點心,小小的攤販有著超高人氣,於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復華夜市及永樂市場都能看到它的蹤跡

每天都在不同定點販售的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復華夜市永樂市場都能看到它的蹤跡,小小的攤販有著超高人氣,所有的口味皆採現點現做,每一步的製作過程都很療癒,共有經典原味黑糖蜂蜜花生核桃抹茶杏仁、爆漿起司及香蕉巧克力六種,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小鬆餅皆使用小麥製成醬料也都是由店家自行調配,從鬆餅液擠至烤盤中、翻面至起鍋都十分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菜單MENU

所有的口味皆採現點現做,共有經典原味黑糖蜂蜜花生核桃抹茶杏仁爆漿起司香蕉巧克力六種,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菜單MENU

雖然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是個小攤販,但對於包裝完全不馬虎,將紙盒貼上自家LOGO後,整體看起來更是專業。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黑糖蜂蜜抹茶杏仁兩種,才剛點餐就迫不及待趕快吃到了啦!

黑糖蜂蜜 $45

將製作好的小鬆餅排列得整整齊齊後再灑上糖粉,過程真的超療癒,最後再沾取放置一旁的黑糖蜂蜜,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黑糖香氣,就算吃多了也不甜膩,好吃到欲罷不能!

抹茶杏仁 $50

抹茶杏仁的製作方式和黑糖蜂蜜不太相同,將小鬆餅灑上糖粉後再放置些許的杏仁,最後再淋上抹茶醬,吃起來不只有口感外,還能吃得到抹茶的香氣,完全是兩種享受一次滿足啊~

現點現做的小鬆餅不只療癒也非常好吃,建議趁熱品嘗才能吃得到最原始的口感,小小一個一口剛剛好,吃起來很鬆軟也完全不乾口,越吃越涮嘴,超推薦給你們!

【A Little失控荷蘭小鬆餅】

W1、W2、W5:大東夜市 (美食區第三條)

W3、W6:武聖夜市(8排23攤、11排11攤)

W4、W7:花園夜市 (美食區第三條、小上海對面)

W5:復華夜市 (第三排)

W6、W7:13:30-17:00永樂市場:國華街三段與民族路三段路口(永樂市場樓牌正下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