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七隻大蝦擺好擺滿,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清爽鮮甜的滋味!

位於榮譽街上的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正對面是大同國小,而旁邊就是心目中台南第一名的司康專賣店日浮司康,主打肉粽,也有飯類鍋燒麵類炸物湯品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豐富,這次完全是為了蝦仁炒飯而到訪,完全就是被蝦仁炒飯耽誤的肉粽店啊(笑!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單人座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很適合。

店家貼心的將調味料放置一旁的櫃子上,可以自行拿取。

每桌都有放上獨立的辣椒可以取用,無辣不歡的朋友非常適合!

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菜單MENU

主打肉粽,也有飯類鍋燒麵類炸物湯品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豐富,價格通通不超過百元,十分地平價!

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菜單MENU

店家將熱賣推薦的品項一併列出,讓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就能清楚了解,非常地貼心。

蝦仁炒飯 $80

之前到訪日浮司康時並沒有注意到這家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沒想到繼文慶炒飯後,還能找到如此浮誇的蝦仁炒飯,身為蝦仁控的我一定要馬上到訪朝聖!一打開外盒就能清楚的看到七隻大蝦排好排滿,吃起來粒粒分明的米飯,每一口都讓人很滿足,整體的口感偏清爽,還算不錯,若是下次有再到訪一定要試試別種品項。

【周家古早味碗粿/肉粽】

電話:0920009680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