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文慶現炒專賣店|巷弄內超人氣浮誇炒飯,來這必點番茄蝦仁炒飯!

位於金華路二段巷弄內的文慶現炒專賣店在地超人氣必吃小吃,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著等待的人潮,建議可以提前電話預訂取餐,才不會等太久,主打各式炒飯炒麵,也有鍋燒肉燥飯湯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嚐嚐看!

 

文慶現炒專賣店的招牌十分顯眼,走過路過很不容易錯過!當天到達時大約十二點左右,門口已經有不少的等待人潮,要前往之前已經有事先打電話預訂了,到現場差不多還是等了半小時左右,可見生意非常好啊!

主打各式炒飯炒麵,也有鍋燒肉燥飯湯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內用的位置不多,幾乎都是以外帶為主。

番茄蝦仁炒飯 $90

此款為店內超人氣必點的品項,將番茄醬汁下去拌炒,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米飯的口感粒粒分明,上方再擺上六隻已經剝好殼的鮮蝦,不只浮誇度滿分也非常的好吃,整體的份量不少,吃完超有飽足感。

文慶現炒專賣店

電話:06 291 9166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1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4:00 / 16:5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