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方家紅豆餅|超平價!兩個十元的佛心價,銅板下午茶這裡就買得到!

超平價的紅豆餅!位於三官路上的方家紅豆餅,鄰近於三官路手工包子饅頭,小小的攤販卻有著超高的人氣,下午時段人潮幾乎沒停過,販售的口味有紅豆奶油花生三種,雖然簡單卻也是幸福的好滋味!

共有紅豆奶油花生三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會分批做出一定的數量,做好的口味會先分別擺放在烤爐旁,排滿滿的製作過程相當療癒,讓人等不及想要趕快吃到了啦!

三種口味我們都有買來試試,每種口味各買2顆,才不會互相搶食(笑

紅豆 $5

餅皮的口感較為紮實一些餡料也非常飽滿綿密的紅豆餡不甜也不膩,剛剛好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奶油 $5

小時候最喜歡的奶油口味終於在這裡找到了!吃起來很香濃,奶香味十足,真的超喜歡!

花生 $5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感,香氣明顯,絕對是花生控的最愛啦!

方家紅豆餅從營業至今都沒有漲價,一樣維持在兩個十元的佛心價位,完全沒有因為平價餡料就給的較少,三種口味我自己都很喜歡,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一吃反而上癮,想要古早味來這裡就對啦!

【方家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南區三官路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5: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