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一筷子拌麵|拌麵新品牌!傳承一甲子的美味伴出最思念的滋味

近期拌麵品牌持續增加,居家料理已成為家常便飯,簡單的一包麵、手作醬料、一雙筷子、一個碗就能享有。今天要來推薦傳承一甲子的美味伴出最思念的滋味一筷子拌麵使用100%非基因改造黃金小麥製作而成,入口有著濃郁的小麥香,口感Q彈有嚼勁,讓人一吃就無法忘懷。

 

一筷子拌麵的小故事

創辦人大學畢業後如同許多異鄉遊子出外打拼,為的就是希望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五年過去了,雖然有了點成績談不上大富大貴,但是心中卻對於未來感到無力與迷茫,在某次的返鄉中,最心愛的阿嬤煮了一碗簡單的乾麵給創辦人,阿嬤不懂精緻的擺盤,也沒有很厲害的刀功火候,但小小的一碗麵卻能傳達出無盡的關心與愛心,那一刻彷彿回到了最純真的孩童時光,看到了小時候的天真與初衷,想起了為何外出打拼,創辦人自此下定決心將此份感動傳達給更多和他一樣的打拼鬥士,一筷子拌麵便自此誕生,希望能借由傳承一甲子的美味撫慰在世界各地共同奮鬥的他鄉遊子,非常的讓人感動!

一筷子拌麵共有家鄉油蔥香辣麻醬兩種口味,每盒裡面皆有四包麵體三種醬包麵體及醬包是完全分開的且上方都有刻印製造日期,如果不小心放置太久也不用擔心外盒已經丟棄找不到保存期限,非常貼心。

煮製方法

將水煮滾後放入麵體,煮製時間大約是四至五分鐘,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軟硬度來調整煮製的時間,煮熟後先撈起瀝乾,再加入醬包攪拌後即可享用。

香辣麻醬 $196/4入

使用中板刀削麵條台灣白芝麻醬100%純正芝麻油純釀造醬油採用大紅袍花椒青花椒四川巴蜀花椒低溫油泡萃取出的黃金比例,入口有著濃郁的芝麻香氣,加了椒麻醬後口感層次更是豐富,帶點麻又帶點辣非常夠味,麵條的Q度很有嚼勁,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另外我還自行搭配了蔬菜、溏心蛋及大雞排,非常滿足的一餐。

家鄉油蔥 $196/4入

使用細麵台灣在地紅蔥頭100%純正芝麻油純釀造醬油採用大紅袍花椒青花椒四川巴蜀花椒低溫油泡萃取出的黃金比例,一打開醬包撲鼻而來的油蔥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是經過挑選、油炸等多種步驟,將最原始的香氣保留在蔥油中,也可依照喜好決定是否加入椒麻醬,味道更是香醇,細麵的口感較為滑順,依然保有Q度,份量也剛剛好,此款依然也有搭配蔬菜、溏心蛋及大雞腿來增添豐富度,好吃到家人也讚不絕口呢!

一筷子拌麵雖然沒有藝人的代言也沒有其他品牌來得高知名度,但創辦人的小故事讓人十分的感動,更是觸景人心,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香辣麻醬家鄉油蔥都很有各自的味道,好吃到欲罷不能,快跟著Donna一起來支持新創立的拌麵品牌吧!

【一筷子拌麵】IG FB

網站:https://nostasty.com/?ref=12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