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山內雞肉|南機場必吃超人氣排隊雞肉飯,沒吃過千萬別說來過!

到訪南機場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不管平假日排隊人潮從沒停過的山內雞肉,主打山內雞肉飯,也有燒肉飯腱肉飯咖哩飯雞腿飯可以選擇,半開放式的座位空間,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位置入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當天到達時,現場排了很長的隊伍,內用的座位也幾乎是客滿狀態,但換桌率及點餐的速度真的很快,整體下來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時間。

餐具需自取。

以下附上山內雞肉菜單,主打山內雞肉飯,也有燒肉飯腱肉飯咖哩飯雞腿飯湯品小菜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喜歡的口味來挑選,每一道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山內雞肉菜單

山內雞肉飯 $90

很可惜這次到達時雞腿飯已經售完了,於是我們選擇了山內雞肉飯,包含雞油拌飯當歸雞湯一盤雞肉一份SET只要90元實在是太平價!

白飯淋上了醬油雞汁,鹹香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雞肉是一整盤的白斬雞,口感較有咬勁,搭配辣椒後更能突顯味道。

清爽的當歸雞湯十分的甘甜,整體吃下來還算不錯,不只平價,CP值也很高,到訪南機場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排隊美食!

【山內雞肉】FB IG

電話:02 2305 0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