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晴1982|新開幕!主打冷泡茶系列,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一訪二訪一次介紹給你們!位於寶慶路上的天晴1982於九月初新開幕,主打冷泡茶,也有品茶清爽茶奶茶鮮奶系列手工甜點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茶葉都是選用南投凍頂鳳凰山茶園100%台灣茶製作而成,不管是口感還是香氣都很不錯,若是有經過很值得一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天晴1982位於西門町捷運站三號出口,一出站即可看到店門口,正對面為遠東百貨,交通位置相當便利,店內也有擺放長椅可以坐著休息。

天晴1982菜單MENU

主打冷泡茶,也有品茶清爽茶奶茶鮮奶系列手工甜點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甜度冰塊來做調整,若是想添加配料,這裡也有提供珍珠蜂蜜或是檸檬

今天要介紹的這五款飲品都是店家特地推薦的品項,冷泡茶清爽茶鮮奶系列都至少有介紹一種品項給您們做參考,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別擔心,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冷泡茶是這裡的招牌,共有清香烏龍茶含笑花烏龍茶晚香玉烏龍茶茉莉花烏龍茶梔子花烏龍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六種,茶葉都是選用南投凍頂鳳凰山茶園100%台灣茶製作而成且低溫冷泡八小時以上,每一款都有各自的擁護者,Donna特地和店家借了另外三款沒有點到的冷泡茶一次拍攝給你們做參考,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含笑花烏龍茶 $55

含笑花有一種非常獨特而濃烈的香蕉香氣,所以也稱香蕉花。與烏龍茶搭配後喝起來不只有淡淡的蕉香,口感更是清爽甘甜。

茉莉花烏龍茶 $55

入口帶有淡淡的烏龍茶香氣,而尾韻有著茉莉花的清香,不苦也不澀剛剛好。

日月潭紅玉紅茶 $60

嚴選新鮮的紅玉芽葉,濃郁的紅茶香氣佐以淡淡的肉桂清香,入口濃厚甘甜,一喝就回不去了,絕對是紅茶控必點的飲品。

鹿谷烏龍鮮奶茶 + 珍珠 $60

茶香及奶香互不搶味,融合的剛剛好,加了珍珠後更能增添口感,好喝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只要點選鮮奶系列就可以免費加珍珠,大家一起加起來!

東山花蜜檸檬 $60

選用來自台南東山農場的純蜂蜜且搭配老實農場檸檬冰角,酸甜不膩的口感越喝越清爽,夏天就是要來一杯啦~可以自行選擇全蜜或半蜜唷!

什麼!手搖飲也有甜點可以選擇!純手工每日限量的瑪德蓮共有四款口味任君挑選,原味奶香抹茶巧克力玫瑰覆盆莓通通一次滿足,簡直太幸福啦!

天晴1982不只交通位置便利,還有多種飲品及甜點可以選擇,種類非常豐富,茶葉更是選用南投凍頂鳳凰山茶園100%台灣茶製作而成,可以喝得健康也能更安心,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杯飲品搭配瑪德蓮享受完美的下午茶啦!

【天晴1982】FB IG

電話:02 2388 606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0:0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