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白糖粿販賣所|宜蘭首家白糖粿就在這裡,多達七種口味一次滿足!

羅東的朋友也吃得到白糖粿了!位於幼獅飯店斜對面的白糖粿販賣所,鄰近於羅東夜市,是宜蘭第一家白糖粿,販售的口味有原味花生芝麻梅子巧克力肉桂黑糖豆香七種,一份共有兩條不提供拆裝及混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白糖粿販賣所菜單MENU

共有原味花生芝麻梅子巧克力肉桂黑糖豆香七種,一份共有兩條不提供拆裝及混搭,每種口味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白糖粿販賣所菜單MENU

還沒炸製之前是呈現圓狀。

店家會先將白糖粿搓揉呈長條狀再下鍋油炸,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由於一鍋只能製作大概10條左右的白糖粿,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耐心等候。

起鍋後,會先將白糖粿瀝油,在裹上各式口味的糖粉。

梅子 $30/份 巧克力 $35/份

整體吃起來和台南的口感不太相同,白糖粿販賣所偏向於炸麻糬的口感,這次直接選擇梅子巧克力兩種口味,帶有酸甜的梅子口味很順口,而巧克力濃苦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好吃到吃完都還覺得不夠呢~兩者都很不錯,下次若有機會還想嘗試別種口味!

【白糖粿販賣所】

電話:098386737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0: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