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NIHO MADE你好雞蛋糕|多種特色造型雞蛋糕一次擁有,近期更是推出湯圓限定版!

位於和平街上的你好雞蛋糕鄰近於中壢火車站,吐司甜甜圈漢堡薯條可樂一次擁有,超可愛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朝聖,近期更是推出了芝麻湯圓花生湯圓兩種口味,多樣化的種類讓人想通通包下!

NIHO MADE你好雞蛋糕菜單MENU

共有原味牛奶卡士達可可巧克力OREO餅乾乳酪起司熱狗起司六種口味,原味是搭配吐司及甜甜圈造型,而包餡口味是搭配薯條漢堡可樂造型,若兩種造型都想要,可以選擇NIHO組合,即是原味+任一口味100元,還滿划算的!

NIHO MADE你好雞蛋糕菜單MENU

雞蛋糕都是採現點現做,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只可以看到製作的療癒過程,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燒呼呼的雞蛋糕出爐囉!這次選擇了NIHO組合,也就是原味搭配任一口味的雞蛋糕,每個造型都可愛到讓人融化啦~

原味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蛋奶香,外酥內鬆軟的口感讓人越吃越喜歡。

乳酪起司

使用乳酪起司兩種搭配而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帶有蛋奶香的口感,重點是還有超浮誇的牽絲造型,建議熱熱的吃才能吃到最原始的Q度。

造型雞蛋糕走到哪都能找到,但這間你好雞蛋糕不只造型獨特,口感更是不錯,若有到訪中壢車站附近也別忘了朝聖一下!

【NIHO MADE你好雞蛋糕】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5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20:00(售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