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天牛私廚牛排|主打不沾醬就能品嚐到最原始的鮮甜風味,更是以高CP值的價位品嚐到PRIME等級的牛肉

天牛私廚牛排在地人推薦到訪羅東必吃的私廚牛排堅持使用原塊肉品且不添加嫩精主打不沾任何醬料就能品嚐到最原始的鮮甜風味在Google的評論上更是高達了4.5顆星,若有機會到訪宜蘭千萬不能錯過這家高CP值的平價牛排店啦!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單人座、雙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若是用餐人數較多也不用太擔心,店家都會貼心的幫忙併桌,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不少的用餐人潮,建議準時到達才不會撲空。

醬料、水及餐具都需自行拿取,放置於入口處的門口旁。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MENU

使用原塊肉品且不添加嫩精主打不沾任何醬料就能品嚐到最原始的鮮甜風味,另外也有提供玫瑰鹽可酌量沾取品嚐,風味更佳,除了多種牛排可以選擇外,還有提供雞排豬排魚排鐵板麵兒童餐,喜歡大份量者,雙拼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餐點均附贈:飲品、螺旋脆皮濃湯、鐵板麵、蛋及果醋,當天還有打卡贈甜點活動,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MENU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MENU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MENU 天牛私廚牛排菜單MENU

這次和家人一起到訪,選擇了店家推薦的美國Prime紐約客特級肋眼牛排搭配主廚脆皮雞排,一上桌超大的份量簡直是太超值了,絕對可以從早飽到晚!

主餐

美國Prime紐約客 $680/11oz

紐約客是使用Prime等級的牛肉,也是運動量較大的部位,店家建議選擇三分或五分熟才能呈現出最原始的風味,切開後帶點粉嫩的色澤讓人不禁流了口水,油脂介於菲力與肋眼之間,口感更是軟嫩有咬勁,灑上玫瑰鹽後讓牛排的香氣更加濃郁,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

頂級肋眼牛排 $680/11oz

這次特地選擇雙拼,兩種口味都能擁有!頂級肋眼牛排選用U.S.CAB認證最高級Prime肋眼,油花豐富,是頂級餐廳的首選。不敢吃五分沒關係,到訪天牛私廚絕對可以嘗試,這裡打破舊有的想法,沒有血水更沒有腥味,鐵盤還會持續加溫,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溫熱軟嫩的口感。

(雙拼)主廚脆皮雞排 $100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外皮,軟嫩多汁的雞腿排,且佐以獨家配方調製而成,帶有濃郁的蒜香香氣更是好入口。

醬燒牛 $80

醬燒牛及蔥燒豬為店內的明星單點商品使用板腱部位將特調醬汁包裹著牛肉,肉質吃起來不只厚實也相當軟嫩,份量更是多到驚人,價格也相對平價,CP值超高!

附餐

螺旋脆皮濃湯

只有宜蘭才有!這裡的螺旋脆皮濃湯有別於一般的酥皮,吃起來較為脆口,就算放涼了也不失美味,而濃湯則是使用奶油糊勾芡,不是太白粉,喝起來順口帶點甜,裡頭還有玉米、火腿及蝦仁,吃完超滿足!

鐵板麵條

這裡的麵條分為油麵手工蕾絲麵,而手工蕾絲麵是每日限量供應,想吃一定要趁早!建議搭配店家手工熬煮的蘑菇醬汁或黑胡椒醬沾取品嚐,味道上會更加完美,蘑菇醬的口感十分清甜,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手工蕾絲麵Q彈有咬勁,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甜點

當天到達時很幸運遇到打卡贈甜點的活動,使用炸製的手法淋上焦糖及特調肉桂粉,一上桌濃濃的肉桂香氣撲鼻而來,入口微脆的口感很不錯,就連不喜歡肉桂的媽媽都大讚好吃!

飲料

附餐飲品可選擇紅茶柳橙汁可樂也可換購其他飲品折抵20元(酒類除外),我們選擇紅茶柳橙汁,兩者都很順口。

天牛私廚牛排不管是環境、餐點還是服務態度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能在平價牛排館以高CP值的價位品嚐到PRIME等級的牛肉實在是太幸福,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螺旋脆皮濃湯,就算放涼了也不失原有的風味,脆口到一吃就上癮,手工蕾絲麵也是深得我心,拌入蘑菇醬攪拌後,Q彈有嚼勁且帶有甘甜的口感好喜歡,超推薦給你們!

【天牛私廚牛排】FB IG

電話:03 955 665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陽明路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00-21:30 週六至週日 11:30-21:30

交通方式:羅東火車站後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