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新開幕!主打無骨雞肉飯,每一塊肉質都超軟嫩,淋上特製醬汁後更是銷魂

鄰近於羅東車站週邊的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12月底開始試營運,帶有文青風格的店面好讓人放鬆,從設計到裝潢皆是店家一手打造,門口擺放的自助式點餐機好新潮,悠遊卡及信用卡都能支付,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主打無骨雞肉飯,也有鰻魚飯雞肉盤湯品小菜飲品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品項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一走進門口可以先看到自助點餐機,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使用自助點餐機,點選完後再入座等候取餐就可以囉!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菜單MENU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菜單MENU

接下來,開始點餐的動作囉!首先,先點選立即點餐

選擇用餐方式,內用外帶

第一頁為飯類白飯雞油拌飯蔥油拌飯雞肉飯雞肉便當鰻魚飯皆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共有13款,絕對可以找到最喜歡的品項。

第二頁為小菜類筍絲醬肝滷豆皮滷豆腐燙青菜清蒸魚梅子苦瓜百香冬瓜鰻魚

第三頁為雞肉盤,分為雞肉盤雞腿盤兩種,可依照喜好來選擇是否添加蔥油

第四頁為湯品,共有四款,店內人氣第一的蒜頭雞湯加入油蔥酥增添整體香氣的菜頭排骨湯菇菇雞湯剝皮辣椒雞湯

最後可選擇紅茶半雞或全雞,全雞需事先預訂

選擇好所需的餐點後就可以前往付款囉!共有現金悠遊卡信用卡支付

將機器列印出的明細交給店內人員後即可入座。

不管是正在製作還是餐點完成都會顯示在看板上,一目了然。

餐點完成後,需自行至內用取餐口取餐。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於擁擠,不只有提供四人座外,也有單人座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帶家人一起享用都非常適合。

這次和家人一起到訪,選擇了蔥油雞腿便當鰻魚便當菜頭排骨湯百香冬瓜紅茶,每一道料理吃完都相當有飽足感,記憶點深刻。

蔥油雞腿便當 $120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蔥油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搭配軟嫩的雞腿肉更是好入口,最後再淋上特製的醬汁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口感,好吃到瞬間扒完整碗飯。

鰻魚便當 $185

使用先烤後蒸的方式,吃起來不只肉質軟嫩外,魚刺也相當地細嫩,帶點甜味的醬汁更是好下飯,絕對是鰻魚控必點的品項啦!

不管是蔥油雞腿便當還是鰻魚便當都會搭配五樣配菜蒸蛋香腸青江菜筍絲豆干都很不錯,裡面最喜歡他們的蒸蛋,滑嫩感十足,簡直入口即化。

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也非常推薦一定要沾點他們的辣椒,加入飯中會讓整體的口感更加的有層次。

菜頭排骨湯 $60

湯頭燉煮的相當入味,裡頭加入了油蔥酥增添整體的香氣,帶有Q彈有嚼勁的排骨讓人一吃就愛上。

百香冬瓜 $25

不只開胃也很解膩,酸甜爽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紅茶 $20

微甜的口感,喝起來不苦也不澀,剛剛好。

餐點使用完畢後,需自行將餐盤放置餐盤回收區。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主打無骨雞肉飯,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軟嫩的口感,淋上特製醬汁後讓整體更加地有層次,鰻魚飯也深受我的喜歡,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若下次再到訪宜蘭一定會再二訪!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FB IG

電話:03 956 032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11之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30 (目前無固定公休,休息會公告在粉專)

交通方式:羅東車站前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