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賢夫美食|隱藏在水源市場內超人氣的紫米芋頭,每一塊都非常真材實料

位於水源市場內的賢夫美食公館商圈隱藏版的港式點心,前陣子在IG上掀起了打卡的熱潮,不少的朋友們為了紫米芋頭而前往,現場還有販售多款滷味燒賣蝦餃蘿蔔糕等等,種類相當多樣化,大家快跟著Donna一起來朝聖吧!

賢夫美食菜單MENU

小小的攤販販售著超多種類的美食,除了港式點心,竟然還有肉粽滷味可以選擇!

賢夫美食菜單MENU

很幸運到達店內時桌上還放置了不少的紫米芋頭,若是擔心撲空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事先預訂保留。

紫米芋頭每盒的價格皆不相同,皆是秤重計價,若是購買一斤就是220元。

這次和朋友買了兩盒紫米芋頭帶回家享用,一拿到的時候發現很有重量,非常的真材實料。

厚度很高的紫米芋頭真的很厲害!吃起來不只甜度低,紫米的香氣也很濃厚,口感非常軟Q,而且會越嚼越香,而內餡的芋泥更是紮實綿密,搭配起來真的超完美,重點是光是吃一塊就很有飽足感,難怪會在短期間就大爆紅,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賢夫美食】FB IG

電話:02 2367 92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水源市場79攤)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週日 10:00-14:00

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