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丹丹香蔥油餅|純手工且主打現桿現做,外酥脆內軟Q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位於三和夜市巷弄內的丹丹香蔥油餅,鄰近於林家壽司,於多處皆有分店,主打現桿現做,共有胡椒鹽辣味椒鹽芥末椒鹽咖哩椒鹽海苔椒鹽起司椒鹽梅子口味原味八種,選擇種類相當豐富,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丹丹香蔥油餅菜單MENU

攤位上的計價方式都很明確,共有胡椒鹽辣味椒鹽芥末椒鹽咖哩椒鹽海苔椒鹽起司椒鹽梅子口味原味可以選擇,半張為50元,而一張是90元半張任選一種口味,而一張可以任選一至兩種口味

所有的蔥油餅皆是現桿現做,首先老闆娘會先將麵糰揉開,再用桿麵棍桿開,最後再放入油鍋中。

這裡製作蔥油餅有別於一般看到的製作過程,除了會定時的翻面讓整體受熱得更均勻外,也會在餅皮上平均的戳洞。

大約煎製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起鍋了,煎製成金黃酥脆的模樣最誘人,讓人看了不禁口水直流啊!

將煎好的蔥油餅用扇子吹涼,再撒上選擇的調味粉,最後再切塊成可入口的大小。

半張 $50 一張 $90

這次選擇了店內人氣第一的起司椒鹽口味,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酥脆內Q軟,好吃到欲罷不能,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真的很值得一試。

【丹丹香蔥油餅】

電話:091685954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街49號對面(林家壽司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00:00 (不定期公休)

交通方式:台北橋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