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城前料理亭|現點現做的炙燒鮭魚握壽司,12月限定九貫外帶盒只要300元!

城前料理亭位於康樂街上,三角窗的門口好顯眼,這裡不僅有提供內用區外,也有設置外帶窗口,讓趕時間或騎車的朋友們多了些方便,相當地貼心。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不只有提供雙人桌、四人桌外,也有多人桌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到訪還是相約朋友們聚會都很適合。

城前料理亭菜單MENU

主打日式料理,不只有提供壽司,還有握壽司刺身醋物沙拉創作料理手卷套餐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城前料理亭菜單MENU

這次特地到訪外帶炙燒鮭魚,剛好遇到店家12月有在做活動,不只九貫外帶盒只要300元外,還有贈送蝦蟹茶碗蒸,真的是買到賺到啦!

九貫外帶盒 $300

炙燒鮭魚真的太邪惡啦~光是炙燒的過程就很療癒,一入口能感受到油脂的香氣散發在口中,吃起來肥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絕對是鮭魚控的最愛啦!

炙燒鮭魚的上方還加上了蔥花點綴,讓整體的口感層次更加地豐富。

蝦蟹茶碗蒸(贈送)

整體吃起來十分地滑順,嫩口的蒸蛋讓人一吃就上癮,上頭更是放上了蟹肉棒剝好的鮮蝦,冷冷的天來一碗剛剛好,吃完相當滿足。

【城前料理亭】FB IG

電話:06 222 459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 17:30-2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