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原。冰客雲集|隱藏在剪紙巷弄內充滿著古色古香的百年古厝

台南的每一條巷弄總是讓人有著不一樣的發現,位於剪紙巷內的原。冰客雲集,從店外到店內都充滿著古色古香,販售著多款冰品甜湯飲品熱食,快跟著Donna一起來這裡一探究竟吧!

 

原。冰客雲集鄰近於西門圓環,可從亞太電信旁的巷口進入,起初到達時還以為臨時公休,認真繞了兩圈才發現隱藏在剪紙巷內,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

一走進店內,可以先看到點餐櫃檯,菜單也是在這裡索取,記得要先找到位置才能到櫃檯點餐唷!

再往內走的左手邊就是座位區啦!牆上擺滿著不同的剪紙藝術,帶點復古且文青的氛圍讓人覺得好放鬆。

店內也有提供紙筆,可以把想說的話都寫在上方。

原。冰客雲集主打甜湯冰品,也有熱食飲品可以選擇。

芋泥冰 $45 + 湯圓 $5/份

口感綿密且不甜膩的芋泥冰,不只能吃得到芋頭塊,芋泥的份量也給得很豪邁,再搭配軟Q的湯圓,簡直就是絕配,芋泥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原。冰客雲集

電話:06 221 1630

地址:台南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週三、週四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