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府連壽司|主打平價手作壽司,鮭魚握壽司一貫只要25元,味噌湯及飲料免費喝到飽!

位於府連路上的府連壽司靠近地下道,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主打平價的手作壽司,也有蓋飯意麵手捲小炒冷食燒烤湯品炸物酒水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每每用餐時間經過府連壽司總是人潮滿滿,於是這次決定自行前往嚐嚐。

內用的位置很寬敞,單人雙人座都有提供,二樓也有獨立的小包廂,很適合親朋好友一同前往用餐。

店內的味噌湯及飲料都是可以免費喝到飽的,也太佛心了吧!

餐具及外帶餐具都需自取。

主打平價的手作壽司,也有蓋飯意麵手捲小炒冷食燒烤湯品炸物酒水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每一種都讓人想嚐嚐看。

門口前的小櫃子擺放了各式不同的壽司,相當可愛!

鮭魚握壽司 $150/6貫 炙燒鮭魚握壽司 $150/6貫

不管是招牌鮭魚握壽司還是炙燒鮭魚握壽司一貫都只要25元!肥嫩嫩的鮭魚,光是用看得就讓人流口水,炙燒將油脂逼出,香氣逼人,每一塊都切的厚實飽滿,口感也十分的軟嫩,壽司控千萬不要錯過啦!

府連壽司主打平價壽司,肥嫩嫩的鮭魚握壽司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受不了啦~店內也有提供湯品及飲品可以免費喝到飽,非常佛心!

府連壽司

電話:0968818636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28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7:00-21:00 (週二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