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城鵝肉|榮登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煙燻鵝肉一吃就回不去了!

位於中山區吉林路上的阿城鵝肉榮登2019.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於土城吉林南港花蓮皆有分店,將近4,000則的google評論依舊高達4.4的高分,主打鵝肉,分為煙燻白斬,也有販售飯類麵類川燙類滷菜類,超多品項可以選擇,超適合朋友或家人一同來用餐。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好幸運!利用中秋連假下午到訪竟然完全不用等,但接近晚餐時間人潮會慢慢出現,店內的位置偏多,主要都是以四人桌為主,後方也有提供圓桌,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享用都很適合。

醬料及餐具皆為自取,而每桌的側方都會放置一包衛生紙可供使用。

阿城鵝肉菜單MENU

主打鵝肉,分為煙燻白斬,也有販售飯類麵類川燙類滷菜類

這次和朋友一起點了油麵杏鮑菇香腸煙燻鵝肉白斬鵝肉

油麵 $40

麵條相當地Q彈,再搭配特製醬料順口好吃,份量也比一般來的多一些。

杏鮑菇香腸 $40/條

杏鮑菇香腸也是來這必點的品項之一,連不愛香腸的我都一口接一口,不只能吃得到小塊的杏鮑菇外,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多汁的口感,非常推薦給你們!

煙燻鵝肉 $300/2-4人份

此款我們選了前半段,以鵝胸為主的部位,份量為2-4人份煙燻鵝肉帶有迷人的香氣,本身不帶骨,吃起來不只涮嘴也很方便,口感較為紮實,油脂較少,再搭配一點薑絲更為清爽,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白斬鵝肉 $300/2-4人份

本身帶骨,吃起來較為嫩口,雖然相較於煙燻淡了些,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阿城鵝肉果然是榮登2020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之一,不只餐點平價,份量也很足夠,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阿城鵝肉】FB IG

電話:02 2541 5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交通方式: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