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小米廚房|新開幕!主打中式簡餐的平價料理,只要點選一份餐點即送一杯紅茶!

新發現!近期新開幕的小米廚房位於過圳街的轉角處,鄰近菜寮捷運站,居家式風格的用餐環境讓人好放鬆,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主打中式簡餐,不只有主廚推薦的料理外,也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早午餐輕食沙拉家常料理炸物點心飲品可以選擇,餐點種類豐富,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

一進到店內可以感受到居家式的用餐環境,來這裡吃飯就好像在自家餐桌一樣的放鬆自在,位置大多提供雙人桌及四人桌,不管是自己還是相約朋友或家人一起來用餐都很適合。

這裡也有提供書報區,可以邊享用餐點邊看書,放鬆身心心靈。餐具、醬料及衛生紙都需自行索取。

用完餐後也別忘了要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小米廚房菜單MENU

主打中式簡餐,餐點種類超豐富,不只有主廚推薦的料理外,也有家常料理暖心湯品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樂活早午餐健康好食沙拉炸物點心飲品可以選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當天和朋友一起到訪享用午餐,選擇了地瓜泥歐姆蛋三明治茄汁酥炸香雞排義大利麵咖哩嫩煎菲力雞胸排飯黑糖珍珠奶茶泰式奶茶,吃完超滿足也很有飽足感!

地瓜泥歐姆蛋三明治 (含薯條) $110

每口都能吃得到厚實的地瓜泥搭配生菜番茄,一旁的半熟起司歐姆蛋咬開後更是驚艷,不只嫩口,在嘴裡更是散發出濃郁的起司香氣,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早午餐附的薯條也很酥脆,沾點番茄醬會更有味道。

茄汁酥炸香雞排義大利麵 $108

外酥內嫩的香雞排本身帶點鹹度,覆蓋在麵條上方顯得更加豪邁。麵條吸附著滿滿的茄汁,吃起來不只入味口感更是Q彈,吃完超有飽足感!

咖哩嫩煎菲力雞胸排飯 (含半熟荷包蛋、起司) $158

將粒粒分明的米飯加入起司半熟荷包蛋並沾點帶點甜味的咖哩醬,鹹甜的口感交織在口中,好吃到瞬間扒完整碗飯。

一口咬下菲力雞胸超軟嫩,吃起來不乾也不柴,就算已經飽到不行還是忍不住塞進胃裡,絕對是來這必點的餐點之一!

黑糖珍珠奶茶 $55 泰式奶茶 $65

使用泰國進口手標紅茶製作的泰式奶茶,喝起來不甜也不膩,非常順口,絕對是泰奶控的最愛!黑糖珍珠奶茶除了黑糖珍珠本身的黑糖蜜外,無另外添加糖,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淡淡的黑糖香氣,珍珠咬起來十分的Q彈,整體還算不錯!

近期新開幕的小米廚房不只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的份量也很大方,重點是價格十分平易近人,只要點選一份餐點即送一杯紅茶若是要換購其他飲品可折10元,快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來用餐了啦!

【小米廚房】FB IG

電話:02 8985 727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2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30

交通方式:菜寮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付款方式:可使用行動支付(悠遊卡、街口、pi錢包、line pay)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