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芋香園|主打薏仁露及芋頭西米露,夏天及冬天都有限定口味可以品嘗得到!

收藏這家好久了~最近終於有機會來啦!位於大安路一段巷弄內的芋香園薏仁露芋頭西米露的專賣店,也有販售綠豆湯紅豆湯夏天還有限定的剉冰可以選擇,冬天則有燒仙草花生湯薑汁地瓜湯薑汁,若是有經過可以停下腳步看看,絕對一吃成主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的位置不多,單人座及四人桌都有提供,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

芋香園菜單MENU

主打薏仁露及芋頭西米露,也有販售綠豆湯紅豆湯夏天還有限定的剉冰可以選擇,冬天則有燒仙草花生湯薑汁地瓜湯薑汁,超多種類皆可以自由搭配。

當天大約早上11.30左右到達,可以拍到配料滿滿的畫面實在很療癒。

剉冰 $50

這次選擇夏季限定的剉冰,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任選四種料芋圓湯圓粉粿芋頭都很不錯,淋上黑糖醬汁後,吃起來不甜也不膩,反而更增添了口感,而且每種配料都給得很大方,裡面最喜歡她們的芋頭,不只綿密也非常的桑,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啦!

【芋香園】FB IG

電話:02 2772 01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