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海石三|主打手作煙燻厚火腿並使用舒肥低溫烹調料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位於民生東路二段上的海石三是間以衝浪為主題的超人氣早餐店,鄰近於行天宮捷運站,主打100%原塊純肉雞胸肉及豬里肌並使用舒肥低溫烹調料理,不只能保留更多的營養及原味,吃起來更是鮮嫩多汁,好吃到馬上被圈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走進店內馬上被左側的招牌吸引住了目光,由於這裡是主打使用100%原塊豬肉製成的手作煙燻厚火腿,所以上方有個超可愛的火腿標誌,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再往內走一些,可以看到店內各個角落擺上衝浪板及椰林等裝飾,整間店營造出大海的氛圍,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也能更愜意的享受當下。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員熟練的製作方式,不管是漢堡、吐司還是餡料都是現點現做。

用完餐後需自行將餐盤及杯子放置自助回收區。

海石三菜單MENU

主打100%原塊純肉雞胸肉及豬里肌並使用舒肥低溫烹調料理,除了有漢堡三明治可以選擇外,還有總匯肉多多客製系列飲品平日的中午11:00過後更是有提供飯食系列,不管是來這裡享用早餐還是午餐都非常適合。

當天到達時,菜單上每個品項都想嘗試看看,於是選擇了浪人飽堡三明治浪人餓瘋各一款,且搭配了兩款店內最具特色的飲品

浪人早餐 $65

使用100%原塊豬肉製成的手作煙燻厚火腿再搭配Cheddar起司及歐姆蛋,Q彈軟嫩的肉質與濃郁的起司香氣交織在口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幸福。

浪人火堡 $85

使用黑麥堡加入炒蛋手作煙燻厚火腿焦糖洋蔥起司片,微烤過後的黑麥堡吃起來較為酥脆軟綿,一上桌的起司厚蛋更是顯得搶眼,軟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搭配手作煙燻厚火腿焦糖洋蔥,煙燻味十足,底層的辣醬更是讓整體的層次感更加豐富,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之一啦!

浪人餓瘋 $105

此款為肉多多客製系列,皆為兩片吐司搭配一種醬料肉類歐姆蛋及生菜肉品有豬、雞、火腿三種可選擇,分別可任選兩份肉、三份肉、四份肉,而醬料可選擇手作阿根廷青醬手作BBQ醬花生顆粒醬,每一種醬料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喜歡肉量多的朋友們非常建議點選!圖片中為三份肉量搭配豬雞混搭,鮮嫩多汁的肉質,每咬一口都是滿足,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浪人等浪 $50 浪人啟乘 $55

浪人等浪為芋頭鮮奶,這裡的芋頭都是店家手工熬煮而成,不只濃郁還能喝得到芋頭顆粒,整體不會過於甜膩。而浪人啟乘為藍莓優酪乳,飲用前需先攪拌均勻,喝起來十分地順口,剛剛好的口感,越喝越喜歡。

海石三不管是環境、餐點還是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漢堡、三明治、肉多多客製系列一次滿足手作煙燻火腿及舒肥肉品都非常軟嫩可口,幾乎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味,絕對是值得納入口袋名單的早餐店之一。

【海石三】FB IG

電話:09111622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30-13:30 週六07:30-14:00

交通方式: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