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曼谷燒|隱藏在公館商圈巷弄內的平價泰式簡餐便當店

位於公館商圈巷弄的曼谷燒是間泰式簡餐便當店,也是不少台大學生們的最愛,不只餐點平價,口味上也很不錯,內用還可以免費續飯夏日也有限定的檸檬愛玉可以享用,稍微可惜的是內用空間較小,若是人潮較多時等待的時間會長一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座位不多,兩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若是人潮較多時會顯得擁擠一些。

內用白飯免費續到飽夏日也有限定的檸檬愛玉可以享用,愛玉需另外和服務人員索取。

曼谷燒菜單MENU

菜單上分為單主菜雙主菜兩種,建議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雙主菜,這樣兩種都可以滿足得到,也可以額外單點蝦醬空心菜檸檬炸雞椒麻雞

這次和朋友們一起選擇了店內最熱門的兩道餐點,打拋豬肉飯椒麻雞飯檸檬炸雞

椒麻雞飯 $130 + 檸檬炸雞 $70

這款為店內的招牌,外皮炸得金黃酥脆,雞肉軟嫩多汁,淋上醬汁後,帶點酸甜的口感很清爽。(店家很貼心的將醬汁分開放,才不會讓椒麻雞過於濕潤)

打拋豬肉飯 $105

這款也是許多人來這裡必點的品項之一,以多種天然香料搭配碎豬肉拌炒而成,吃起來香辣夠味非常下飯,就算再辣口還是不停得扒完整碗飯。

曼谷燒不只餐點平價,口味上也還算不錯,主打的椒麻雞飯及打拋豬飯都讓人一吃就愛上了,若是有到公館商圈逛逛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踏進來品嚐一下唷!

【曼谷燒】FB IG

電話:02 2363 00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21:00 (週四公休)

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