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七款迷你小塔一次滿足

位於永吉路巷弄內的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鄰近於市政府捷運站,帶點清新且寬敞的門口讓人好放鬆,環境舒適寬敞,採光也很不錯,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不盡相同戚風塔類及迷你一次通通都滿足,若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要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採光也很不錯,每一區的裝飾都有不同的風格,讓我一進門快門就停不下來。

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不盡相同,當天提供的甜點有迷你塔檸檬塔抹茶白玉塔楊枝甘露海鹽焦糖生巧塔抹茶巴斯克乳酪哈密瓜小戚風抹茶芒果小戚風伯爵藍莓小戚風,超多品項可以選擇,每種都讓人想要品嚐看看。

內用為低消一杯飲品,以下附上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菜單,咖啡茶飲氣泡飲鮮奶特調都有提供,另外,店家也有販售熱壓吐司鹹派,有甜有鹹也太幸福!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迷你塔 $400/8入

共有八入,當天提供的口味是檸檬塔百香塔抹茶白玉塔海鹽焦糖生巧塔藍莓優格乳酪塔芒果卡士達塔哈密瓜卡士達塔七種口味,每一款的塔皮都很酥脆,讓人一吃就上癮,以下就讓我一一為你們介紹。

檸檬塔

酸度很高的檸檬塔簡直深得我心,怕酸的朋友們千萬別輕易嘗試啊!

百香塔

酸度及甜度都拿捏得剛剛好,百香果的香氣也很足夠,相當迷人。

抹茶白玉塔

不苦也不甜的抹茶很剛好,搭配白玉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層次,Donna超喜歡他們的白玉,吃起來相當軟Q。

海鹽焦糖生巧塔

上層為海鹽焦糖而下層為生巧克力,一口吃下,能感受到鹹香的海鹽散發在口中,尾韻能慢慢地品嚐到巧克力的香氣,吃起來相當驚艷,非常好吃!

藍莓優格乳酪塔

清爽不膩的口感搭配新鮮的藍莓越吃越涮嘴。

芒果卡士達塔

新鮮的芒果切丁搭配不甜膩的卡士達醬,順口好吃!

哈密瓜卡士達塔

鮮甜的哈密瓜放在迷你塔上超級可愛,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

伯爵紅茶 $120  小山園抹茶牛奶 $150

伯爵紅茶:帶有淡淡的甜,伯爵香氣明顯。小山園抹茶牛奶:濃厚的抹茶香氣非常銷魂,順口好喝。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不只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很不錯,在這裡用餐可以很放鬆,當天提供的迷你塔共有七種口味,會依照每季而製作出不同的口味,說不出到底哪款是第一名,但對我來說每一款都非常好吃,下次若有到附近走走還是會再二訪!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FB IG

電話:02 2765 32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9:00 (週二、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