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無名楊桃冰|飄香六十年的好味道,在地人推薦必吃隱藏版美食,楊桃、梅子菜燕冰好消暑!

炎熱的天氣來碗消暑的楊桃冰吧!位於廣東路與成功路交叉口的無名楊桃冰,鄰近於臺東大同路郵局,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最顯眼的招牌就是門口兩大株的楊桃樹,十分的壯觀。

 

至今已經營業六十多年的無名楊桃冰門口的楊桃樹是製作楊桃汁的來源,能坐在楊桃樹下吃著楊桃冰真的好應景,充滿著濃厚的古早味氣息,放張小板凳就好有fu,愜意且悠閒的午後讓人好放鬆。販售的品項有楊桃汁洛神茶梅子冰楊桃冰梅子菜燕楊桃菜燕六種,雖然簡單卻是許多人懷念的好滋味。

門口的楊桃樹是製作楊桃汁的來源楊桃蜜餞至少需醃漬半年,店家和我們解釋著,若是喜歡也可以直接單獨購買。

梅子也是店家自己醃製而成,酸酸甜甜的很真材實料,若是喜歡也可以直接單獨購買。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碗楊桃菜燕梅子菜燕,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好消暑。

楊桃菜燕 $35

半碗的菜燕切塊放入碗中加點碎冰楊桃汁,最後再放入三片醃製楊桃,而醃製楊桃為這碗冰的靈魂,鹹甜的口感搭配甘甜的楊桃湯很好入口,QQ的菜燕更能增添整體的層次感,非常好吃!

梅子菜燕 $35

這碗其實就是把楊桃換成梅子啦!醃製梅子的酸度很夠,相當地真材實料,與菜燕的結合又是另一種風味,層次感豐富,喜歡酸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這款,吃完特別的消暑。

能在環島的旅行中,到訪無名楊桃冰,享受著愜意的午後時光,並坐在楊桃樹下吃著楊桃冰,特別的有fu,別有一番風味啊!

無名楊桃冰

電話:08 933 4991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廣東路18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