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久昂臭豆腐|在地人大力推薦!招牌炸雙拼絕對是必點品項

位於正氣北路上的久昂臭豆腐是在地人推薦必訪的小吃店,只要有營業排隊人潮從沒停過,販售的品項只有臭豆腐炸蘿蔔糕仙草茶三種,臭豆腐分為三種酥度酥(切)微酥(切)脆皮(沒切),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若有到訪台東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內用的位置不多,主要以四人桌為主,若是人潮較多時可能會有併桌的情況發生,介意的朋友可以改為外帶。

久昂臭豆腐有不少名人到訪品嘗過,牆上有不少簽名及照片。

醋及辣椒醬需自行拿取,辣椒醬請酌量使用。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需在菜單上劃記,排隊點餐結帳後,內用可先找位置入座等待叫號取餐。

久昂臭豆腐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只有臭豆腐炸蘿蔔糕仙草茶三種,臭豆腐分為三種酥度酥(切)微酥(切)脆皮(沒切),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久昂臭豆腐菜單MENU

在等待排隊點餐時,可以看到店家炸製的過程,一鍋滿滿的臭豆腐真的超療癒的啦!

招牌炸雙拼 (臭豆腐+蘿蔔糕) 微酥/有蒜 $80/小份

招牌炸雙拼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臭豆腐的口感外酥內軟,醬油加了蒜泥後讓整體的層次感提升了不少,搭配泡菜更是好入口,而一口咬下蘿蔔糕,可以感受到表皮炸得酥脆,細緻軟綿的內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有到訪台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久昂臭豆腐

電話:08 934 208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22:00 週六至週日 12:00-2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