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公正包子店|超人氣排隊美食,主打小籠包及煎餃,樣樣都是銅板價!

從早到晚都有營業的公正包子店,不管哪個時段前往都人山人海,內用座位不多,主打小籠包煎餃,也有販售肉羹麵酸辣麵湯品飲品樣樣都不超過50元,價格十分親民,絕對是到訪花蓮必吃的美食之一。

 

位於中山路上的公正包子店鄰近於鋼管紅茶周家蒸餃,招牌雖然小小的,但看到排隊的人潮絕對不會錯的啦!外帶及內用都有不同排隊的位置,千萬別看錯囉~

內用排隊區

外帶排隊區

內用的位置不多,人潮較多時會有併桌的情況發生,但Donna覺得換桌率還滿快的,若是不趕時間可以考慮排排看!

主打小籠包煎餃,也有販售肉羹麵酸辣麵湯品飲品樣樣價格都不超過50元,十分親民,讓人每樣都想點過一輪啦!

醬料放置座位區的中間,蒜頭醬油辣椒都可以自行拿取,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小籠包蒸餃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於是我們也決定試試!

小籠包 $5/顆 (一籠10個)

一顆只要五元!重點是個頭還算大,外皮厚實且帶有嚼勁,越嚼越香,一口咬下,內餡不只鮮甜還會噴汁,吃完一籠相當有飽足感,建議可以帶著空肚子來享用!

蒸餃 $30/籠

平均一個才3元!這麼佛心的價位實在令人感動,蒸餃的皮相較於小籠包薄一些,豬肉的肥瘦比例剛剛好,吃完還想再點一籠啦(可惜真的太飽了~

紅茶 $20

喝起來都有著特殊的香氣,順口也不甜膩,好喝到隔天經過忍不住又買了一杯!

公正包子店果然在花蓮鼎鼎有名,觀光客到訪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小籠包蒸餃不管是在價位還是口感上都非常不錯,超推薦來花蓮一定要吃!

公正包子店

電話:03 834 293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