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正昌鴨肉飯|隱藏版限量鴨腿飯!武廟週邊必吃的鴨肉專賣店

高雄有許多鴨肉專賣店,之前分享過鹽埕鴨肉意麵正宗鴨肉飯,兩者都各有各自的特色,這次要來介紹位在武廟正對面的正昌鴨肉飯限量隱藏版鴨腿飯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想吃到一定要趁早,千萬不要錯過囉!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老闆很專心的在剁鴨肉,滿滿的鴨肉看起來好好吃!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間的距離不算擁擠,兩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還是相約家人一起來用餐都很適合。

餐具、醬料及衛生紙都需自取。

附上正昌鴨肉飯菜單,主打鴨肉飯,也有鴨肉麵鴨肉湯小菜燙青菜,滿滿的鴨肉料理讓人好滿足。

正昌鴨肉飯菜單

這次和朋友特地為了限量鴨腿飯而來的,這款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想吃到的朋友們真的要趁早!

限量鴨腿飯 $85

一上桌瞬間被秒殺的限量鴨腿飯,鴨肉完全去骨,帶有煙燻香的鴨腿相當地軟嫩,飯的上方還淋上了肉燥,讓整體更加地夠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絕對是來這必吃的品項。

鴨肉 $60

如果鴨肉吃不夠的話建議可以單點,味道上對Donna來說偏鹹了一些,搭配飯一起享用才不會太膩口。

豆芽拌鴨胗 $60

脆口的鴨胗搭配滿滿的豆芽菜簡直就是滿足,好吃到讓我五分鐘內就秒殺!

隱藏版的鴨腿飯太厲害了,好吃到瞬間秒殺!來這裡還可以吃到多種鴨肉料理,吃完真的會超滿足,喜歡鴨肉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正昌鴨肉飯】

電話:07 713 32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3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30 (週三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