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萬家鄉餃子館|主打原味料理、不加味素,沒預約可能會吃不到!

來台東也要尋找冰花煎餃!位於中山路上的萬家鄉餃子館是許多在地人推薦必吃的美食,沒有提早預約可能會吃不到主打原味料理、不加味素,販售的品項有熱炒涼菜魚類湯品鍋類米食麵食,種類相當多樣化,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用餐。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大多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多人桌可以選擇,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用餐。

附上萬家鄉餃子館菜單,主打原味料理、不加味素,販售的品項有熱炒涼菜魚類湯品鍋類米食麵食,種類相當多樣化,來這裡絕對可以吃很飽啦!

萬家鄉餃子館菜單

煎餃 $150/15個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食指大動,煎餃不管是色澤還是形狀都煎的相當漂亮,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外皮的酥脆,內餡的飽滿,重點是還會噴汁,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沾點醬油後口感更是有層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若有到訪台東千萬別錯過啦!

萬家鄉餃子館

電話:08 934 5596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28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3:30 / 17: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