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咖哩郎curry man|帶有文青且擁有日式風格的咖哩專賣店,不只份量大、價格實在,內用紅茶還可以喝到飽!

門口帶有文青且擁有日式風格的咖哩郎 CURRYMAN,位於大同街的巷弄內,主打日式咖哩綠咖哩系列的餐點,也有少許的小點心可以選擇,價格不只平易近人,連內用紅茶都可以喝到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雙人座位四人座位都有提供,牆上也有擺設許多懷舊小物,就連衛生紙盒也是直接黏在牆上,相當可愛地設計。

餐具、醬料及紅茶都需自行取用。

這裡提供咖哩郎CURRYMAN的菜單給您們做參考,主打日式咖哩綠咖哩系列的餐點,也有少許的小點心可以選擇,最特別的是內用紅茶還可以喝到飽,真的超划算的啦!

咖哩郎curry man菜單

日式咖哩綠咖哩我們各選了一種來試試,另外還單點了一份爆漿奶油餐包,咖哩的份量相當多,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唐揚炸雞咖哩 $140

軟嫩的唐揚雞搭配甜甜的日式咖哩醬,不只下飯也相當好吃,CP值極高,整體的份量也很夠,完全不怕吃不飽啦!

月亮蝦餅綠咖哩 $145

排排站的月亮蝦餅超可愛,形狀有如炸餛飩,酥脆的外皮搭配花枝漿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基底的綠咖哩口感微辣,越吃越開胃,一旁還有茄子杏鮑菇半熟蛋好滿足,建議不嗜辣的朋友們要斟酌一下唷!

爆漿奶油餐包 $30/2顆

餐包印上LOGO後更顯得可愛了,撥開後爆漿的模樣相當誘人,就算冷掉也不失口感,來這絕對是必點的小點!

紅茶

內用紅茶可以無限喝到飽,順口好喝不甜膩,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相當涮嘴,店家還特地將杯子印上專屬的LOGO,可愛度十足!

咖哩郎CURRYMAN不只用餐環境寬敞,餐點的份量也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內用紅茶還可以喝到飽,簡直就是超級划算的啦~若有到訪花蓮一定要來嚐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咖哩郎 CURRYMAN

電話:097706739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15-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1:30-14:30 / 17: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