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明奎早餐店|在地人推薦必吃早餐店,來一份銷魂的法式土司吧!

位於正氣路上的明奎早餐店台東知名必吃早餐,鄰近於台東聖母醫院,看似平凡的外觀,卻是許多朋友到訪台東必納入的口袋名單之一,販售的品項有土司總匯厚片蛋堡飲料,選擇豐富,千萬不要錯過啦!

 

當天到達時大約十點左右,店內店外都擠滿了人潮,可見夯度十足。

店內的位置其實還算多,除了室內、戶外也有,再往內走一些還有一處小門,進去也有不少的位置,別傻傻地像我一樣在外面傻等了很久才發現。

這區就是裡面的位置喔!

明奎早餐店菜單除了來這必吃的法式土司外,還有販售多款土司總匯厚片蛋堡飲料,選擇豐富,早餐絕對可以吃得飽啦!另外,點餐千萬不要直接寫在菜單上,務必記得一定要寫在店家準備的白紙上喔!

法式吐司 $30

吃一次就被圈粉的法式吐司真的好厲害啊~吐司吸滿了蛋汁,上方還淋了滿滿的煉乳竟然完全不會甜膩,好吃到停不下來,吃完真的超幸福,不吃真的會後悔!

【明奎早餐店】

電話:08 932 406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9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