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於是麵包|隱藏在巷弄內超人氣的排隊麵包店,前身是於是甜甜圈!

於是麵包隱藏在巷弄內,是一間超人氣的老宅麵包店,還沒開始營業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排隊,前身是於是地瓜甜甜圈,現在搬家到慈雲寺附近的巷弄內囉!每天提供的麵包品項大致上都相同,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或是前兩天私訊預訂才可以順利吃到唷!

 

於是麵包位於巷弄內的巷弄,特地請當地朋友帶我來也是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建議可以直接GOOGLE慈雲寺,門口就位於斜對面再走幾步路,看到空地就找到囉!

每天提供的麵包品項大致上都是固定的原味甜甜圈海鹽捲於是可可捲蔓越莓亞麻糖味捲巧克力貝果起士貝果捲系列及甜甜圈都是分批出爐的,建議可以提早預訂或到達才可以順利買到!

這次一共挑了原味甜甜圈海鹽捲於是可可捲可可貝果起士貝果五款,才剛開始營業架上的麵包幾乎呈現銷售一空的狀態,想買真的要趁早啦!

原味甜甜圈 $30

將麵糰拌入地瓜及牛奶製作的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鬆軟的口感越吃越涮嘴。

海鹽捲 $35

上頭撒上法國鹽之花,內餡能感受到淡淡的奶油香氣,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於是可可捲 $42

使用法芙娜製成,一口咬下,濃郁的可可香氣散發在口中,內餡的巧克力醬讓整體的味道更加的提升,好吃到下次還想再回購,真的超喜歡!

可可貝果 $55

胖胖的可可貝果相當療癒,以法芙娜CACAO BARRY兩種巧克力組合而成,苦甜的滋味相當地大人味,身為貝果控的我直接深深愛上。

起士貝果 $60

從外到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起司香氣再搭配內餡的乳酪塊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地有層次,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台南的巷弄總是讓人充滿著未知的驚奇,於是麵包的前身為於是甜甜圈,因老闆本身是個麵包師傅,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才創立了於是麵包,近期在IG上已經掀起了打卡風潮,若是有機會到訪台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家超人氣的老宅麵包店啦!

【於是麵包】FB IG

電話:0987907138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34巷21號

(19號往裡面走就是21號另一邊營業出入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8:00 (不定期公休,每月的公休日會公布在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