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人x人|每日限量!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超人氣早午餐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人x人是到訪台東必納入的早午餐名單之一,充滿著綠意且清新的門口讓人好放鬆,文青風格的擺設更是好拍,主打手工現做的吐司,也有貝果麵包飲品可以選擇,每日限量販售,建議提早到達才會撲空。

 

人x人位於上海街的巷弄內,位置相當隱密,建議騎車前往較方便,開車的朋友們可以停在附近再走路到達即可。戶外用餐區除了提供雙人座外,還有小吧檯草皮區(需拖鞋),如果天氣涼爽些用餐起來一定更舒服。

一進到店內,左方的櫃子上可以看到店家自製的吐司,每天提供的數量有限,建議可以提早預訂再至店內取貨,很可惜當天到達時大部分的麵包品項都售完了,沒能拍攝到!店內也有些許的座位區,可惜桌數不多,尖峰時刻前往的朋友們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主打手工現做的吐司,也有貝果麵包飲品可以選擇,每天限定的口味不盡相同,店家也有清楚的備註在菜單上,可以事先預訂再到店內取貨喔!

當天選擇店內最夯的兩款鹹吐司切片這裡的吐司厚度比一般的厚片吐司來得更厚實,店家將邊緣烤至微焦,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外皮,而內裡的口感相當柔軟,非常好吃!

起司蛋 $75

喜歡起司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店家將吐司表面鋪滿起司後,裡頭再放進一顆半熟蛋,不只能牽絲,切開後還會流出蛋液,讓整體的層次更加的豐富,濕潤度也變得更明顯,一吃就欲罷不能!

青醬厚培根 $80

相較之下較喜歡這款,將厚切培根及青醬擺放在上頭,並搭配新鮮橘子切片,一口咬下,入口能感受到青醬的香氣,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

紅茶 $50  美式 $65

白吐司 $120

當天用完餐我們立刻多帶了一條吐司回家慢慢享用,朋友說這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吐司了,不管是香氣還是濕潤度都很夠,就算單吃依然很推。

人x人的由來,人與人之間的良好循環,造就美好食物,這句話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度,用餐環境及餐點我都給很高的分數,雖然價位偏高但非常值得,若有到訪台東這家一定要納入行程內。

【人x人】FB IG

電話:08 934 048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上海街14巷17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3:00 (週三、週四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