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古早味阿桑剉冰|從攤車起家的古早味冰品,營業三十多年依然不變的好味道

從攤車起家的阿桑剉冰至今已經營業三十多年了,即使現在有了店面,依然堅持在門口擺攤,就是為了讓許多老客人可以回憶攤車時光,每一種配料皆是純手工製作一碗40元的剉冰配料任君挑選,通通都想加也可以,若有到訪台東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位於文化街與光明路交叉口處的古早味阿桑剉冰,鄰近於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臺東生活美學館,主打剉冰也有傳統豆花可以選擇。

從攤車起家的阿桑剉冰,至今已經有了自己的店面,依然堅持在門口擺攤,讓來這裡的客人可以選擇攤車的座位或是店內的位置。

剉冰 (配料任選) $40

一碗40元的剉冰,配料任君挑選,通通都想加也可以!糖水是這碗冰的靈魂,不只香也不死甜,反而清爽,而每一樣配料都給的毫不手軟,這次選擇了粉粿珍珠QQ湯圓四種,軟Q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才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配料,太晚有些配料會售完唷!

古早味阿桑剉冰

電話:08 932 949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0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