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新開幕!主打吃了會微笑的生吐司,niko日香、genki元氣及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三種享受一次滿足!

吐司控又有新選擇囉!位於四維路巷弄內的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來自於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攜手烘焙職人武子靖所創立的吐司專門店,主打吃了會微笑的生吐司,而日香是指每日餐桌的香氣Niko則是日香的日文發音にこにこ更是日文笑咪咪的意思於8/28正式開幕,快跟著Donna一起來朝聖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試營運期間,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以微笑吐司專車巡迴販售,會於IG的限時動態或是貼文告知隔天要巡迴的時間及地點。

而每天的16:00-17:00只提供網路預購客人取貨,無法現場購買,一樣是以吐司專車的形式在未來店門口旁的空地快閃取貨。

當天提早到達,於是直接走進了店內取貨,一進到店內馬上被後方的吐司吸引住了目光,排滿滿的吐司簡直太療癒啦!

接下來可以看到右方的架上排滿了知名果醬品牌在欉紅red on tree,口味多達了十種,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店內除了販售吐司果醬外,也有販售餐巾擦拭布等的生活用品,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富錦樹三款的咖啡豆唷!

這次很幸運的三款吐司都有買到,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如何區分這三款吐司。

niko日香美肌生吐司 $130

LOGO在左方專為牛奶過敏者所製作(無奶),採用日本進口高級麵粉及台灣龍眼蜜製作而成,一口咬下能感受到輕柔的口感,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果醬一起食用都很適合。

genki元氣美肌生吐司 $130

LOGO在右方採用日本進口高級麵粉、義大利鮮奶油及台灣龍眼蜜製作,有著淡淡的奶香香氣,紮實且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黑糖冬瓜美肌生吐司 $180

每日限量100條!使用張錫斌黑糖x義豐冬瓜茶組合而成,是武子靖的最佳代表作,甜而不膩的內餡讓我越吃越上癮,黑糖冬瓜的香氣很夠,沒吃到絕對會後悔的啦!

日香的LOGO是由台灣新銳藝術家Johnnp操刀設計,不管是側門口、微笑巡迴車還是吐司上都有,相當地可愛,讓人印象深刻啊!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FB IG

電話:02 2704 52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售完為止

交通方式: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