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新開幕!帶有文青且黑白風格的門口好讓人印象深刻,來碗冰坐在街邊欣賞風景如此的愜意

位於迪化街一段上的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8/17新開幕,鄰近於永樂市場,帶有文青且黑白風格的門口好讓人印象深刻,半開放式的空間好有fu,邊吃冰還能邊享受街道風景,別有一番風味,於櫃檯點完餐後可以至轉角處的座位區用餐,若是較怕熱的朋友建議可以外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附上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菜單,品項的選擇不多,鴉片粉圓三圓冰仙草冰紅豆湯皆為50元,而三圓豆花三圓紅豆檸檬愛玉皆為60元

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菜單

炎熱的天氣來碗冰再適合不過了,三圓冰檸檬愛玉通通一次滿足,建議可以告知店員減糖或是無糖食用,不只清爽也非常過癮!

三圓冰 $50

底層以剉冰為基底,上方鋪上了滿滿的粉圓芋圓地瓜圓,口感Q彈有勁,大小剛好,糖水也不會太過於甜膩,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絕對是咀嚼控的最愛啦!

檸檬愛玉 $60

一塊塊愛玉鋪在剉冰的上方,份量給的相當豪邁,再搭配微酸的檸檬更是爽口,夏天來一碗絕對是非常消暑!

迪化街必吃的冰品又多一家啦!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有別於以往古色古香的裝潢,帶有黑白色調的門口別有一番風味,在如此炎熱的天氣裡,來碗冰品坐在街邊欣賞風景是多麼地愜意。

【鴉片粉圓 路力迪化店】FB IG

電話:02 2555 001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18:00 週六至週日 11:00-19:00

交通方式:北門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