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穗 珈琲料理所|新開幕!隱藏在巷弄內主打健康料理的早午餐,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很推薦(含外帶外送菜單MENU)

新發現!近期新開幕的穗Sui鄰近於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大片落地窗的門口好有質感,前方還擺放了一台木質小攤車,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主打健康料理,也有甜點飲品可以選擇,每隔2-3個月會固定調整一次菜單,雖然品項不多但用料都很真材實料,值得到訪一試。

穗 珈琲料理所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餐檯上乾淨整齊,飲用水可以自行至黑板旁的桌上拿取。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雙人、四人及沙發區都有提供,建議提早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

衛生紙、醬料及餐具皆採自助式。

手繪菜單好有心,不管是插畫還是字體都好可愛!

這裡的菜單沒有紙本,需自行掃描QRCODE,再至櫃台點餐。以下附上穗Sui菜單,店家每隔2-3個月會固定調整一次菜單歐姆蛋系列的品項也只供應至9/10主打健康料理,也有甜點飲品可以選擇,雖然品項不多但用料都很實在。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穗Sui菜單

漢堡歐姆蛋甜點飲品通通一次滿足,每一種都超推薦給你們!

南美甜蝦堡 (餐點皆附:全素椰奶優格&手工香草薯塊&天然黑麥麵包) $180

全手工製作!新鮮花枝漿搭配白蝦仁及風乾鳳梨再淋上新鮮紅椒醬,帶點甜味的鳳梨加上紅椒醬的提味,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算整份吃完也不膩口,非常清爽,讓不喜歡漢堡的我,直接愛上這口感,來這絕對是必點品項!

紅羽土雞胸歐姆蛋 (餐點皆附:全素椰奶優格&協興好蛋&天然雜糧麵包&手工香草薯塊) $180

使用紅羽土雞胸浸泡香料鹽水以低溫烹調,雞胸肉十分軟嫩,一點兒都不乾柴,再搭配自製松子羅勒青醬更能增添口感,一吃就回不去了,而歐姆蛋滑順嫩口,外皮酥脆的天然雜糧麵包,內餡鬆軟,裡頭還有添加穀物,不只健康也好吃,擺盤也十分的精緻。

dessert square $200

共有四種口味,香橙庫利+巧克力慕斯芋泥慕斯+香草奶酪愛文芒果+椰奶慕斯莓果果醬+優格慕斯,每一款的設計都十分的精緻,兩人份大容量的甜點吃完真的超滿足,芒果季必吃的愛文芒果+椰奶慕斯,口感鬆軟的海綿蛋糕搭配椰奶慕斯再加上新鮮的芒果切丁,清爽的滋味超順口,大推冷凍後退冰20分鐘的口感有如冰淇淋般的綿密,才剛開盒就馬上秒殺,喜歡甜點的朋友們一定要帶一盒回家。

那堤 $85 百香氣泡紅茶 $130

那堤帶點微苦,口感喝起來很順但不澀口,拉花也超有質感。百香氣泡紅茶將百香果加入柳橙片慢火熬煮成果醬,再加入自己醃製的檸檬及蘋果釀,口感帶點甜味,就算喝多了也不甜膩反而清爽,越喝越順口。

隱藏在巷弄內新開幕的早午餐穗Sui主打健康料理,雖然品項不多但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用料實在,而且每隔2-3個月就會固定調整一次菜單,用餐不只舒適,餐點也非常好吃,超推薦給你們!

穗 珈琲料理所

電話:02 2974 813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2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