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新開幕!帶有濃厚懷舊復古風的門口好讓人印象深刻,餡料飽滿的車輪餅搭配霸氣滿杯仙草簡直太享受啦!(含疫情期間營業時間)

中壢馬祖新村一直都是引領IG打卡的潮流,近期終於到台北西門町展店啦!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位於峨嵋街巷弄內,旁邊就是大名鼎鼎的阿宗麵線,整間店帶有濃厚的懷舊復古風,公車站牌及復古廣告看板讓人印象深刻,經過時總是會忍不住多看一眼,車輪餅及飲品雙重享受一次滿足,擇日不如撞日快跟著Donna一起來朝聖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從西門町六號出口出來只需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也可以停至峨嵋停車場再步行三分鐘,交通位置相當便利。牆上的手繪電影海報及復古窗框都充滿著濃厚的眷村風格,這裡不只有特色,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前往拍照打卡留念。

附上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車輪餅及飲品雙重享受一次滿足飲品分為寶島冰果室系列招牌慢熬芋頭系列祖傳黑糖波霸系列太厚鮮奶茶系列安居樂業台灣水果系列寶島原味系列小農牧場鮮奶茶系列各七大種類,而車輪餅不只有芋仔冰黑糖波霸奶油森永牛奶糖外,這裡還有限定款口味,將鮭魚卵烏魚子黑鮑魚放入餡料裡實在是太狂了,讓整個車輪餅更加地豪華,千萬不能錯過囉!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菜單

小孩子才做選擇,車輪餅及飲品我全都要!這次選擇了各三款品項來嘗鮮,古早味奶油芋頭奶油黑糖波霸奶油招牌芋頭1號太厚黑糖波霸鮮奶霸氣滿杯仙草通通一次滿足,不只好吃也相當有特色,一吃就上癮,完全回不去了!

每顆車輪餅的製作時間大約是15分鐘左右,若是人潮較多時等待時間也會長一些,將麵糊放入模型中,再將餡料放入麵糊上,餡料給的超大方,毫不吝嗇,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看了食指大動,最後還會將馬祖新村標語烙印在車輪餅上方,十分吸睛,最佳賞味期是3分鐘,不過冷掉後也不失口感唷!

古早味奶油 $30

經典不敗款!香氣逼人的古早味奶油濃郁且不膩口,餡料豪邁,一口咬下瞬間爆漿了,熱熱的吃一定要小心燙口。

芋頭奶油 $30

嚴選大甲芋頭搭配濃郁的古早味奶油,不只能吃得到芋頭顆粒,也能感受到滑順的口感,搭配奶油後,層次感更加的豐富,奶香味也更濃厚。

黑糖波霸奶油 $30

古早味奶油搭配黑糖波霸,不管是口感還是豐富度都增添了不少,好吃到一吃就上癮,絕對是波霸控的最愛啦!

接下來的三款飲品都要推薦給你們,招牌芋頭1號太厚黑糖波霸鮮奶霸氣滿杯仙草都有各自的風味,每一種都超好喝,絕對會一喝就上癮!

招牌芋頭1號 $60

使用芋泥小芋圓搭配而成,均勻攪拌後可以吃到不少的芋頭塊,小芋圓的口感也是相當Q彈有勁,芋泥香氣十足,好喝到一口接一口,絕對是芋泥控的首選啦!

太厚黑糖波霸鮮奶 $60

此款為店內的招牌,黑糖香氣濃郁搭配Q彈波霸,讓人一喝就上癮,記得要喝之前一定要先攪拌均勻。

霸氣滿杯仙草 $70

使用仙草波霸小芋圓粉粿紅豆搭配而成,光是仙草就有半杯多的量,口感滑順嫩口,配料豐富,每喝一口都有著不同的享受,整體的甜度剛剛好,喝完整杯超有飽足感!

中壢馬祖新村終於到西門町展店啦!帶有濃厚懷舊復古風的門口好顯眼,店內不只提供飲品也有多種車輪餅可以選擇,重點是這裡還有限定的鮭魚卵烏魚子黑鮑魚口味的車輪餅,真的太豪華了!再來一杯飲品就是完美的下午茶饗宴了,若有機會經過附近一定要停下腳步試試。

【中壢馬祖新村(台北峨嵋西門店)】FB IG

電話:02 2381 82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