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太極鰲車輪餅|主打爆餡、用料毫不手軟的車輪餅,CP值超高!

前陣子在IG上引領打卡風潮的太極鰲車輪餅位於漢生西路上,主打爆餡、用料毫不手軟的車輪餅,口味有甜也有鹹,個個個頭都超大,CP值非常高,建議提早預訂,到現場才不用等待太長的時間,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納入口袋名單啦!

老闆!你到底有沒有賺錢啦!單一口味的車輪餅通通只要12元,每一顆都無敵爆餡,鹹甜口味通通都有,雙餡則是13元芋頭三餡OREO起司蛋只要15元五餡則是20元多達20種口味的車輪餅千萬不能錯過!即使買回家沒有吃完,冰起來也不會變硬,隔天可以放在電鍋底部乾蒸即可。

一到達店內馬上被煎台上的車輪餅療癒一波,看看芋頭蘿蔔絲奶油,這高到不能再高的內餡,真的不是蓋的,通通都只要銅板價,也太佛心!

很慶幸到達店內竟然完全不用等,於是和朋友一共買了紅豆芋頭起司蛋三種口味來嚐鮮。

紅豆 $12 芋頭 $15 起司蛋 $15

紅豆及芋頭的餡料實在是太浮誇啦!真的很想直接問老闆到底有沒有賺錢啦!每一顆個頭都超大,一切開瞬間爆餡實在太瘋狂,光是吃完一個就相當有飽足感,非常的紮實。

紅豆

這裡的紅豆不是綿密的紅豆餡,而是使用花豆製成的,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芋頭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芋頭的綿密度十足,滑順感也很不錯,也不會太過於甜膩,絕對是芋頭控必點的品項啦!

起司蛋

三種裡面最喜歡起司蛋,起司與蛋融合在一起,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非常推薦給你們!

太極鰲車輪餅不只個頭大,內餡也相當飽滿,用料完全不手軟,重點是只要12元就能享受到超完美的下午茶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不要再錯過囉!

【太極鰲車輪餅】FB IG

電話:09531181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30

交通方式: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