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主打厚度0.5mm的餃子皮,不只CP值高更是聚餐的首選

煎餃控在哪裡!隱藏在大樓內的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旁,主打厚度0.5mm的餃子皮,也有水餃滷味串燒炸物小菜湯品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地多樣化,超適合相約朋友一同來聚餐。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大多使用小學生的課桌椅,雖然簡單但卻也保有復古風,後方的水泥牆上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瓶裝飾,十分壯觀。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菜單MENU

主打厚度0.5mm的餃子皮,也有水餃滷味串燒炸物小菜湯品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地多樣化,店內也有提供商業午餐的選擇,週一至週五限定,但須額外酌收10%服務費,肉燥飯或阿郎拌麵可以免費續加一次,不只划算也十分地有飽足感!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菜單MENU

店家也有販售酒精飲品,台灣在地啤酒國外啤酒葡萄酒韓國燒酒果實杯威士忌及烈酒/清酒都有提供,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入座後,店員會先上一杯熱茶,順口好喝,可以一直續。

這次和朋友相約到訪,選擇了阿郎十八公分煎餃大滿足煎餃三十粒,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大滿足煎餃三十粒 $218

主打厚度0.5mm的餃子皮,麵皮十分地薄透,外皮煎得焦香,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不只清甜也很脆口,再搭配豬肉餡更是美味,好吃到食慾大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最後一定要沾點特製的醬料,整體的味道會更加地豐富,一吃就直接回不去了!

阿郎十八公分煎餃 $158

這款也很有賣點,裡頭包進了一整隻鮮蝦並搭配了玉米,吃起來不只鮮甜也很涮嘴,好吃到差點把朋友的那份也吃光!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不只交通方便,餐點也是相當地平易近人,還有多人聚餐時可以選擇的大滿足煎餃,品項的種類也很多樣化,擇日不如撞日快跟著Donna一起來當煎餃控吧~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FB IG

電話:02 8771 6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號樓之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30-00:00

週六至週日 11:30-15:00 / 17:00-00:00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