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新東羊羊肉料理|每桌必點的羊肉炒麵簡直是巨無霸等級,就算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都能很有飽足感!

位於龍江路巷弄內的新東羊羊肉料理鄰近於濱江市場,本身走的是台式熱炒路線主打多款羊肉料理,也有販售羊肉爐羊肉火鍋,餐點選擇相當豐富,喜歡羊肉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坐位還算多,雙人桌、四人桌及多人桌都有提供,若是室內位置客滿,也可以選擇戶外區的座位。

餐具及醬料需自取。若是自備酒品,店家會酌收100元的開瓶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新東羊羊肉料理菜單MENU

主打多款羊肉料理,也有販售羊肉爐羊肉火鍋,羊肉炒麵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

羊肉炒麵 $90

一上桌直接讓我愣住了,新東羊的羊肉炒麵簡直是巨無霸等級吃驚度簡直是爆表!Donna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嘗試,更不要說兩個人就算三至四個也不一定能吃完!真的很想問問老闆你到底有沒有賺錢啦~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雖然羊肉只有幾片,但以份量及價位來說,CP值真的有夠高,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食用。

當歸片肉湯 $100

冷冷的天來碗羊肉湯再適合不過了!羊肉吃起來十分的嫩口,湯頭也甘甜順口,一下就暖和起來了。

沙茶羊肉炒高麗菜 $190

沙茶羊肉不只入味也很嫩口,再搭配脆口的高麗菜簡直就是滿足!

炒骨髓 $220

主打羊肉料理新東羊,走的是台式熱炒路線,每桌必點的羊肉炒麵實在很浮誇,羊肉不只嫩口也完全沒有羊騷味,就算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都能很有飽足感,走過路過一定要直接踏進去店內啦!

新東羊羊肉料理

電話:02 2509 2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1:00

交通方式:中山國中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