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陽苔Yang tai|新開幕!結合台灣味特調飲品及甜點的外帶喫茶小

陽苔Yang tai

近期新開幕的陽苔Yang tai位於承德路二段的巷弄內,鄰近於建成公園旁,主要以外帶為主的喫茶店結合台灣味特調飲品及甜點,帶有文青且復古元素的門口好讓人放鬆,從外到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綠意,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戶外及店內各放置一張椅子,點餐可從旁邊的小門進去,想拍到空景的朋友們建議在營業時間前到達。

陽苔Yang tai菜單MENU

主打外帶的喫茶店結合台灣味特調飲品及甜點茶飲氣泡飲巴斯克肉桂捲提拉米蘇都有提供,每一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這次特地提早到訪,拍到了店內及店外的空景並選擇了在網上超有超人氣的桂花烏龍提拉米蘇少女心,馬上寫了文章分享給你們。

桂花烏龍提拉米蘇 $120

將桂花烏龍提拉米蘇裝進中藥罐內,有別於以往使用的可可粉,這裡使用烏龍茶粉灑在上頭,手指餅乾更是加入了東方美人茶的元素,讓整體的茶香更加地明顯,吸睛度十足,口感也是相當地濕潤,非常好吃!

少女心 $120

使用馬告蘋果氣泡飲西瓜雪酪製作而成,清爽的口感越喝越順口,少女心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近期新開幕的陽苔Yang tai結合台灣味特調飲品及甜點主要以外帶喫茶店為主,內用座位只有店外及店內兩張板凳,若是客滿時需先點餐結帳才可候位,若是想拍攝空景,建議可以提早到訪。

【陽苔Yang tai】FB I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3:00-18: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