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藍蜻蜓炸雞|超人氣排隊炸雞,平假日生意都超好!

到訪台東一定要來朝聖!位於大同路上的藍蜻蜓炸雞至今已經營業超過三十年了,平假日生意都超好,每到晚上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主要販售藍蜻蜓全餐炸雞全餐兒童餐三種,也可以額外單點漢堡炸物,完全不用擔心宵夜吃不飽啦!

 

當天是平日晚上前往,人潮依然很多,從等待到拿到餐點的那刻大約是一小時,果然相當有魅力啊!

一樓為點餐區,而二樓為用餐區,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也很多,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

附上藍蜻蜓炸雞菜單,主要販售藍蜻蜓全餐炸雞全餐兒童餐三種,也可以額外單點漢堡炸物

這次和朋友選擇了炸雞全餐雞腿雞翅雞塊*2薯條飲料通通都可以吃得到!

雞腿

雞翅

雞塊

薯條

雞腿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不只皮薄酥脆,肉質也相當地軟嫩多汁,好吃到當下吃完還在回味,雞塊雞翅也都還不錯,皮一樣薄也能吃得出酥脆度,只是肉質沒有像雞腿這麼地軟嫩多汁,而薯條紅茶表現的就中規中矩囉!建議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們,若是和Donna一樣沒有特別喜歡漢堡,可以直接點選炸雞全餐唷~

電話:08 931 0869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3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