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起家雞|新開幕!超人氣韓式炸雞松山八德店開張(原延吉店)八種口味的炸雞一應具全!推薦去骨炸雞系列!好吃的停不下來

新發現!新發現!來自韓國31年的老字號起家雞 Cheogajip在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上開始營業囉,主打外送外帶專門店,並以口味道地的招牌洋釀而聞名,餐點皆採現點現做並搭配獨家特色醬料,不只能吃得到熱騰騰的炸雞,口味更是多元,若是有經過附近都可以嘗試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起家雞Cheogajip松山八德店是從延吉店搬過來的,,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對面就是臺北市區監理所,位置相當好找。

松山八德店主打外送外帶專門店,可以事先電話預訂後再至店內取餐。

起家雞 Cheogajip菜單MENU

這裡的炸雞口味很多元,不只有最經典的招牌洋釀外,還有頂級洋釀辣味頂級黃金頂級起司人氣青蔥哇樂起啵雷等口味,共有半半炸雞全雞或是去骨三種選擇,若是想要嘗試不同口味,很推薦半半炸雞給你們,除了經典原味外,可以另外再選擇一種口味,完全就是兩種享受一次滿足啊~簡直是太幸福了!

起家雞 Cheogajip菜單MENU

起家雞Cheogajip的炸雞都是使用紙盒裝盛且附有提把,外帶回家非常方便!

這次選擇了去骨炸雞系列,這個系列也非常推薦給你們!因為…通通不用搶食!每個人都有腿肉吃!經過特殊去骨工序,而且還很貼心的把肉塊調整成容易入口的大小!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沒吃過去骨炸雞系列的朋友們,別說你們懂韓式炸雞!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三款去骨炸雞系列,去骨人氣青蔥去骨頂級洋釀去骨黃金頂級起司,再搭配韓式手作飯糰韓式炸年糕水梨汁白葡萄汁,每一種都非常推薦給你們!

去骨人氣青蔥 $439

一打開紙盒,撲鼻而來的青蔥香氣讓人忍不住流了口水,滿滿的青蔥覆蓋在炸雞的上方,用料完全不手軟,一旁還有附上青蔥醬醃蘿蔔衛生手套,就算到公園野餐也非常方便。

每一塊炸雞腿肉都超juicy,外層麵衣不只酥脆也不會過厚,更不會有軟爛的口感,淋上醬汁後味道更是清爽,酸酸甜甜且帶有檸檬的清香,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絕對是蔥控的最愛啦!

去骨頂級洋釀 $439

店內招牌洋釀醬為基底再淋上特製白醬洋釀醬是以蜂蜜寡糖蔬菜調和成的韓式醬汁,吃起來口感較有層次,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一定會喜歡!

去骨頂級洋釀是三種裡最喜歡的口味!每咬一口都有能感受到甘甜的滋味、雞肉的鮮嫩度,好吃到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們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去骨黃金頂級起司 $439

招牌洋釀為基底再加上香濃起司醬,每一塊炸雞都能品嘗到濃厚的起司香氣,起司控不吃真的不行!

一口咬下,不只能感受到鮮嫩多汁的口感,更能沉浸在濃厚的起司香氣中,雖然起司醬給得很多,但也不會感到膩口,鹹香且帶有甜味的滋味,多層次的享受讓人一吃就上癮,一定要試試!

起司口味的爆米花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搭配炸雞口感更是豐富!

韓式手作飯糰 $80

第一次嘗試韓式手作飯糰,將韓國海苔、香油及芝麻混和攪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捏製成適合入口的大小,不只好吃也多了些樂趣,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來這真的必點!

韓式炸年糕 $90

介紹完韓式炸雞,怎能沒有韓式炸年糕呢!有別於塊狀的年糕,條狀的口感較為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韓式辣醬與白芝麻的香氣,吃起來雖然偏辣但整體非常夠味,口感也是相當地Q彈有嚼勁!

水梨汁 $55 白葡萄汁 $55

介紹過了韓式炸雞、炸年糕及手作飯糰,怎麼能夠錯過韓國經典果汁呢!當天我們選擇了白葡萄汁水梨汁,搭配一起享用再適合不過了~

不管吃幾次起家雞Cheogajip都很喜歡,目前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及高雄皆有分店,炸雞口味多元、份量也非常有誠意,有提供內用、外帶或外送服務,快相約朋友們一起到最近的分店用餐吧!

【起家雞 松山八德店】FB IG 官網 線上訂餐

電話:02 2741 871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