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金丸溏心飯糰|芋泥肉鬆溏心蛋飯糰也能蹦出新滋味,超隱密且低調的飯糰專賣店就在這裡!

位於萬華區內江街上的金丸溏心飯糰鄰近於金花碳烤吐司專賣,與慢慢喝金花共同分享店面營業,若沒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有間如此低調的飯糰專賣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金丸溏心飯糰菜單MENU

這裡共有招金飯糰鮪魚啵啵泰泰好辣台灣歐爸肉鬆豔芋五種,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非常厲害!若是想內用飯糰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大方地走進金花碳烤吐司的座位區用餐唷~

飯糰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內用老闆會先將飯糰切半,而每顆飯糰上都會鋪上一片起司,拿起來不只很有重量也相當浮誇!

肉鬆豔芋 $60

紫米包進肉鬆芋泥溏心蛋組合而成,綿密且帶有顆粒的芋泥好順口,再搭配肉鬆及紅茶溏心蛋後口感層次更加地豐富,紫米本身偏軟一些,但整體的搭配還算不錯,若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二訪,芋泥控真的要趕快衝了啦!

慢慢喝奶茶 $45

順口好喝不甜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沒想到能找到芋泥肉鬆飯糰耶~看到的當下馬上就打電話預訂了,金丸溏心飯糰慢慢喝金花共同分享店面營業,雖然店面較小,販售的口味也偏少一些,不過好吃的飯糰很值得一試,若有到西門町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金丸溏心飯糰】FB IG

電話:090566300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1號(與慢慢喝金花共同分享店面營業)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8:30-15:00 (最後點餐14:0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