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高記生炒魷魚|黃石市場內超高人氣的排隊小吃,樣樣都是銅板價!

隱藏在黃石市場內的高記生炒魷魚是間超高人氣的排隊小吃,就算下雨還是不減排隊的人潮,生炒魷魚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樣樣都是銅板價,份量也很豪邁,內用的翻桌率及出餐速度都非常快,完全不用擔心會等待太久,絕對是到訪附近必吃的美食之一!

排隊的隊伍分為內用及外帶,內用須排在外側等候位置,而外帶須排在內側,千萬別搞錯囉~

不管是平日、假日、晴天還是雨天,排隊人潮依然不減,內用座位都需併桌,若是介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外帶。

排隊的過程中,看著店家不管是裝生炒魷魚,還是切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的手從來沒停過,就連點餐到上餐的速度也非常快呢!

這次和朋友把全部品項都點過一輪,不只份量多,個個都是銅板價也太幸福!

糯米腸 $10

炸過之後的糯米腸外皮薄脆很好咬,米心的口感剛剛好,一份只要10元真的超划算!

芋粿Q $15

三樣之中最喜歡這款,能吃得到芋頭塊,用料非常實在。

炸蘿蔔糕 $20

這裡的蘿蔔糕的度比外面來得高,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相當地驚艷,再搭配鹹甜的醬油更是滿足。

生炒魷魚 $45

一上桌的生炒魷魚可以明顯看出料超級滿,一入口帶點甜,尾韻帶點酸及微辣的口感,高麗菜吃起來脆口,Q脆的魷魚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真的超滿足。

高記生炒魷魚不管是生炒魷魚,還是蘿蔔糕糯米腸或是芋粿Q都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價格還是份量都比外面來得更便宜,份量也很實在,口感更是不馬虎,絕對是到訪板橋必吃的古早味小吃啦!

高記生炒魷魚

電話:02 2960 350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8:00-17:30

交通方式: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