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上海合興糕糰店|紅豆、起司、芋泥及奶黃層層堆疊,四種享受一次擁有!

前陣子嚐過永樂市場的三發包子及南門市場的徐家點心,這次要介紹給你們傳承三代經營七十多年老店的上海合興糕糰店,販售各式的包子饅頭湯圓母子壽桃粽子還有每日新鮮現做的鬆糕,多樣化的種類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若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這裡的鬆糕都是每日新鮮現做,在購買其他商品的同時也可以看到人員正在製作,一塊塊排得整整齊齊相當療癒呢~共有紅豆紅麴芝麻原味四種口味,也可以選擇盒裝來購買。

除了新鮮現做的鬆糕外,還販售多款包子饅頭壽桃發糕桂花醬辣蘿蔔乾等等,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找到喜歡產品。

這次外帶了兩包千層饅頭

千層饅頭 $140/4顆/包

紅豆、起司、芋泥及奶黃層層堆疊,四種享受一次滿足,一口咬下能吃得到濃郁的芋泥及起司香氣,尾韻則散發出淡淡的紅豆與奶黃香,隔天放入電鍋蒸過後,更能感受到軟嫩也Q彈的麵皮,絕對是到訪南門市場必買的小點啦!

將千層饅頭切開後,更能看清楚每層的餡料,看起來更加地美味呢!

芋頭花捲 $35/單顆 $140/5入

每日限量販售,想吃到建議先打電話到店詢問或訂購!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淡淡的芋泥香氣,一圈圈的芋泥越看越療癒,不管是當早餐還是下午茶都超適合,絕對是芋泥控的首選啦~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上海合興糕糰店】

電話:02 2321 47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號(南門市場B01室)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7:00-19:00

交通方式:中正紀念堂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